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聚丙烯纤维经营情况
  • 聚丙烯纤维经营情况 聚丙烯纤维经营情况
  • 聚丙烯纤维经营情况

聚丙烯纤维经营情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4-12-09

有效期至:2015-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佳诺为大家介绍一下聚丙烯纤维提取方式   聚丙烯纤维的成形通常采用熔融纺丝法(见熔体纺丝)。螺杆挤压机可以是立式的或卧式的。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不断发展,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问世使得聚丙烯纤维在工业生产中被越来越重视,聚丙烯纤维以其独特的特性,始终与新技术新科技保持者较高的粘合度,这样就使其在科技迅速发展的浪潮中扬帆领航,特别是在我国基础行业纺织行业和建筑行业领域中起到越来越重要作用,聚丙烯纤维快速进入了新产品市场并很好地巩固了终用途的地位。那么在这些行业中哪一些产品应用了聚丙烯纤维,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纺制长丝和短纤维的较新工艺是短程纺,取消了纺丝通道,使螺杆纺丝机到卷取装置可在同一层厂房内进行。成纤聚丙烯的分子量较高,熔体粘度也高,所以熔体的流动性差,弹性形变大。   如果纺丝温度太低,则会在喷丝孔处产生明显的孔口胀大和熔体破裂现象,使初生聚丙烯纤维表面呈锯齿形、波纹形,甚至生成螺旋丝。通常纺丝时的熔体温度比熔点要高100℃左右,即在270℃左右纺丝。   如在聚丙烯树脂中加入少量添加剂,如氮氧稳定自由基化合物等或采用与聚酯共混纺丝的方法,可适当降低纺丝温度,改善熔体的流变性能。为减少孔口胀大和避免熔体破裂,通常选用较大的喷丝孔孔径(0.5~0.8毫米)和适当增加喷丝孔的长径比。等规聚丙烯的玻璃化温度较低(-18℃左右),结晶能力较强,要使初生纤维保持一定的取向度和结晶度,则须加强和严格控制挤出丝条的冷却成形条件。   从上面所述我们了解到了提取聚丙烯纤维为通俗简单的方法,让我们在研究聚丙烯纤维的道路上又拥有了一套生产聚丙烯纤维的方法。巩义佳诺纤维厂生产的聚丙烯纤维被大多数应用商认可在生产过程中不仅生产的产品质量有保证还减少生产机器的有效磨损。   咨询或者购买电话:杨经理 固话:0371-85606289 手机:15188383153 15238380039   我们的网站是:www.9esk.com 我们厂家地址:巩义佳诺纤维厂 河南省巩义市夹津口镇 邮编:451274   巩义市佳诺纤维厂,欢迎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佳诺纤维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nxw_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606289
所在地: 巩义市夹津口镇 手 机: 180373751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佳诺纤维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夹津口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技术的更新是佳诺的追求。“诚信第一、客户至上”是佳诺的服务宗旨。多年来时时关注国内纤维发展动向,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投放市场。由当初单一的聚丙烯纤维开发出多种专业用于各项工程的专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