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高质量的圆锥式破碎机哪里有卖,划算的破碎机
  • 高质量的圆锥式破碎机哪里有卖,划算的破碎机 高质量的圆锥式破碎机哪里有卖,划算的破碎机
  • 高质量的圆锥式破碎机哪里有卖,划算的破碎机

高质量的圆锥式破碎机哪里有卖,划算的破碎机

价  格:

150000元/ 1393877322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4-12-25

有效期至:2016-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50000元/1393877322

所在地区 : 河南许昌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高质量的圆锥式破碎机哪里有卖,划算的破碎机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如若订购明旭重工的圆锥式破碎机,公司将在3-5天内进行发货,您的货款可以通过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当面交易进行支付,我公司还将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好的质量,以能让用户接受的价格,让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能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们公司的荣幸,我公司提供的圆锥式破碎机在生产制造中,有专人品管,对每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可靠。圆锥式破碎机主要是用于矿山、石料等行业石头的破碎,并以矿山,石料等企业为主要销售对象,在河南省及周边地区拥有很好的口碑。明旭重工同样将以更卓越的品质、更满意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回馈广大客户。

禹州市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创始于2006-05-25。在竞争日益艰难的粉碎设备行业中力争上游,创办至今已为广大矿山,石料等企业提供了数不胜数的圆锥式破碎机,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矿山,石料等企业一致肯定。

多年来,我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新圆锥式破碎机,以适应广大用户的需要,我们生产的产品主要以批发;直销;网上销售面向全国的矿山,石料等企业供应。本公司采用公路运输发送货物,以质优、价廉、工期短、售后服务周到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以上的,优质破碎机,供销圆锥式破碎机,破碎机制造公司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型号:MXC600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保修期:一年
功率:37-55
产品别名:高效圆锥破碎机
规格:粗碎、中碎、细碎
适用行业:用于矿山等行业
价格:150000元(人民币)/台

破碎机专卖店,黑龙江圆锥式破碎机,湖南圆锥式破碎机,湖南破碎机,江苏破碎机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提供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是禹州市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一直奉行的,公司在销售的圆锥式破碎机在粉碎设备行业中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历经多年在本行业的钻研,以及本公司对品质的坚持,已赢得广大矿山,石料等企业一致肯定。本公司将以“面向客户,面向市场”为导向,力求价格让用户满意,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

欢迎电话来访,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优质的圆锥式破碎机,加工破碎机,破碎机怎么操作,重庆圆锥式破碎机,广西破碎机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禹州市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振动筛 联系人: 张旭
资质认证: 邮 件: mingxuzhongg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4-6066778
所在地: 河南省禹州市东产业园和谐大街 手 机: 139387732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禹州市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禹州市东产业园和谐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禹州市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九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及大型铸钢件的综合型民营企业,拥有职工 600 余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的管理人员 20 人,中级以上技术人员 50 人,公司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