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贵德县75混凝土搅拌站
  • 供应贵德县75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贵德县75混凝土搅拌站
  • 供应贵德县75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贵德县75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6-10-25

有效期至:2017-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贵德县75混凝土搅拌站品质保障

    近年来,贵德县出台的多项有关节能建筑、绿色建材、循环经济、大气污染防治等政策,都为混凝土行业的发展指明了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加快绿色发展已经成为混凝土行业坚定的共识。

    河南昌利厂75混凝土搅拌站是集物料储存、计量、搅拌于一体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率为75m3/h,配套主机采用JS15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混凝土卸料高度为3.8m,可搅拌各种类型的混凝土,尤其适合搅拌干硬性混凝土,适用中等规模以上的建筑工程、水电、公路、港口、码头、桥梁等工程建设及大中型预制件厂和混凝土生产厂。

    昌利建机75混凝土搅拌站具有环境友好、节约资源、外观与内部环保性能内外兼修的特点:实现工厂式全封装,从外观上看即为一个全封闭的现代化工厂,无扬尘排放、无噪音污染周边环境;废水、废料循环使用,无废水、废渣排放;造型大气、美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规划合理,厂区绿化率高;节约资源环保,设备低碳节能、生产效率高;废水、废渣做到循环利用;易损件使用寿命长;设备无跑、冒、滴、漏等现象;混凝土质量稳定,合格率高。

    郑州昌利建机75混凝土搅拌站的气缸的输出力不足和动作不平稳,一般是因活塞或活塞杆被卡住、润滑不良、供气量不足,或缸内有冷凝水和杂质等原因造成的。对此,应调整活塞杆的中心;检查油雾器的工作是否可靠;供气管路是否被堵塞。当气缸内存有冷凝水和杂质时,应及时清除。

    郑州昌利集团75混凝土搅拌站的储料斗由容积相等的料斗体组成,箱体可拆卸、拼装,以便运输,储料斗中的骨料由装载机上料,每个料斗容积为10m3,各种骨料由机架中的斗门通过气缸来控制,向砂石称量斗中投料(每两个斗门控制一种骨料)。

    郑州市昌利集团75混凝土搅拌站属于中型工程搅拌站设备,标配采用提斗上料方式,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改装皮带上料。昌利建机为本站精心配制有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搅拌成套设备,同时配有单独手动控制、落差自动补偿、砂石含水率补偿,能自动完成预定罐次生产。

    郑州市昌利厂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主机被评为中国品牌。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昌利建机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海外。

    面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的机遇,郑州市昌利厂始终依靠提供完美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来追求客户的满意,从而实现企业的价值。另一方面,郑州市昌利厂坚信科技推动了人的观念和机械效率的共同进步。规避行业发展的劣势、探求机械制造与人类文明结合是我们永恒的动力。

相关内容:

JS75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pro_4539.html

750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ebjbz.com/pro_21.html

HZS5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pro_3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河南省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 手 机: 13346930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维修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三十多年来,昌利建机凭借在建筑机械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专业水平,在行业内迅速崛起。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是昌利始终不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