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组合式橡胶条型伸缩装置
  • 供应组合式橡胶条型伸缩装置 供应组合式橡胶条型伸缩装置
  • 供应组合式橡胶条型伸缩装置

供应组合式橡胶条型伸缩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0-09-10

有效期至:2011-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组合式橡胶条型伸缩装置 
 
桥梁伸缩缝  
  一.伸缩装置的结构.性能及按装方法
   GQF-C型、GQF-Z型、GQF-L型、GQF-F型、GQF-MZL型数模式桥梁伸缩缝装置,是采用热轧整体成型的异型钢材设计的桥梁伸缩缝装置. GQF-C型、GQF-Z型、GQF-L型、GQF-F型伸缩缝装置适用于伸缩量80mm以下的的桥梁接缝, GQF-MZL型伸缩缝装置是由边梁、中梁、横梁和连动机构组成的模数式桥梁伸缩缝装置,适用于伸缩量80mm-1200mm的大中跨度桥梁.
   二代号表示方法及意义:
   代号表示方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行业标准表示方法相一致.
   以GQF-C60、GQF-F80、GQF-MZL480、GQF-C60(NR)、GQF-F80(CR) 为例
   GQF为交通行业标准规定的伸缩缝装置代号.
   型式代号:-MZL表示模数式、直梁连杆链条型:(C、Z、F、L、)表示异型钢材的形状.
   数字表示伸缩装置位移量:0-1200mm
   NR和CR表示橡胶种类:NR表示天然橡胶、CR表示氯丁橡胶
   三、胶料适用范围:
   1、采用氯丁橡胶(CR)的伸缩缝装置适用于温度为-25-+60地区
   2、采用天然橡胶(NR)的伸缩缝装置适用于温度为-40-+60地区
   四、设计制造技术条件:
   1、设计载荷:采用JTJ01-88(1995)《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规定的汽车超20级荷载进行设计.
   2、本结构使用的异型钢材为16Mn桥梁专用钢材,钢材抗拉强度应不低于480Mpa.
   3、结构中支承横梁使用16Mn桥梁专用钢材或45号钢,其容许弯曲能力不低于210Mpa.
   4、期于配件钢材可使用与低于Q235强度钢材.
   五、结构特点:
   GQF-MZL型伸缩缝装置的突出特点是将伸缩装置的承重结构和位移控制系统分开,二者受力时互不干扰,分工明确,这样既保证受力时安全,又保证了受力时位移均匀.
   六、伸缩缝装置伸缩量的确定:
   桥梁伸缩量计算值直接影响对伸缩装置规格选择,若伸缩装置规格选择不合理,就直接影响伸缩缝装置的使用效果,同时选择伸缩缝装置时还应考虑梁、板间伸缩装置间隙量大小,以保证伸缩缝装置与梁、板两端有充分锚固,才能达到使用效果.所以在选择伸缩缝装置的规格时,一定要留充足余量,才能保证伸缩缝装置的使用效果和耐久性.
   七、桥梁设计单位在选择了我公司的伸缩缝装置后,为便于加工制作,应提供以下资料:
   1、桥梁的横断面图(包括横坡、人行道、安全带、栏杆的位置及尺寸).
   2、伸缩缝装置的施工实施时间及安装时温度的变化幅度。
   3、用户有特殊要求应明确注明。
   注:如用户不提供定位值,则公司一律按产品的额定伸缩量一半定位出厂。
   八、伸缩缝装置的运输、存放和安装:
   1、运输 伸缩缝装置按设计要求全部组装好后,由生产厂家或用户运往施工现场。如其长度超过运输允许限度或由于其他原因不能整体运输时,可以采用拆分的方法运输。
   2、存放 伸缩缝装置运抵施工现场后,其存放地点应尽量接近安装位置,并放置在少高于地面30cm的支撑物上。
   3、安装 同样优良的伸缩缝装置,不同的安装质量,使用效果和耐久性会有明显差别。
   这在我们调查研究中反映出的问题充分说明了伸缩缝装置施工安装质量是保证伸缩缝装置使用效果好坏的一个关键环节。
   1、伸缩缝装置的安装应尽量在路面铺装好后进行,在伸缩缝装置安装前,须对留槽的宽度、深度及预埋钢筋进行检查,使之符合安装伸缩缝装置的要求。
   2、清理槽口,必须把所有污物、尘土及其他不需要的东西全部予以清除。
   3、检查在伸缩缝装置各梁之间间隙是否符合安装温度的要求,如不符合必须在制造厂工程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调整,使伸缩缝装置各梁之间间隙符合设计要求,调整之后再按上夹具,以备安装
   4、以两侧的沥青路面为标高,用起重设备将伸缩缝装置放在槽口内,调整伸缩缝装置使其顶面与路面标高相同,其纵坡、横坡应与桥梁路面相符。
   5、检查伸缩缝装置的位置,使伸缩缝装置在垂直缝的方向和顺缝方向的位置都符合设计要求,如果此时个别预埋钢筋对伸缩缝装置的正确方向有防碍,可以用气割割掉。
   6、使伸缩缝装置正确就位后,先将伸缩缝装置一侧的锚固钢筋与预留槽的预埋钢筋相连并焊接,焊接时可以间隔一个焊一个,然后再将另一侧的锚固钢筋按上述步骤焊接。当伸缩缝装置确认固定好后,夹具便可以取下,然后将其余的未焊接锚固钢筋与预埋钢筋完全焊接,使伸缩缝装置可靠锚固。
   7、伸缩缝装置如果是分段安装的,接缝处必须采用焊接。型钢的焊接接头在制造工厂已经具备好,当两相临缝对正后,即可安装,每根梁全部焊接好后再按上述步骤进行锚固。
   8、在梁端安装模板,模板按伸缩缝装置外型尺寸和预留槽的缺口进行制作,模板应做的相当严密
   以防止沙浆流进位移控制箱或流进梁端缝隙。
   9、检查安装的模板严密无缝以后再将预留槽清洗干净,便可浇注混凝土,并震捣密实。混凝土至少与该处的结构混凝土具有同一强度,浇注混凝土时要保持伸缩缝装置的顶面清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衡水衡扬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支座,密封胶系列,止水带,止水条,泡沫板,伸缩缝 联系人: 刘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8-2169086
所在地: 河北衡水市榕花大街路北工业园区 手 机: 132532210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衡水市榕花大街路北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衡水衡扬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地处衡水市北郊工业园区。占地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800万元,固定职工268人,拥有高级工程师10余名,青年科技人员50余名。<br>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齐全,检测手段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