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租赁发电机,出租发电机
  • 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租赁发电机,出租发电机 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租赁发电机,出租发电机
  • 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租赁发电机,出租发电机

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租赁发电机,出租发电机

价  格:

6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2-03-05

有效期至:2012-06-03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静音发电机组

出租价格:6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发电机组出租,静音型发电机出租,低噪音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出租,汽油发电机出租,家用小型发电机出租,静音大型发动机,发电车出租,应急发电车出租,临时发电车出租,移动发电车出租,空压机出租,挖掘机出租,升降平台出租,地泵出租的企业。立足北京,业务辐射全国。主营产品:发电机组租赁,普通/低噪音发电机具体规格有:30KW、50KW、75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100KW;能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国产及进口(大宇、康明斯、沃尔沃)品牌柴油发电机组。本公司发电机具备以下特点:坐式、移动式、低噪音式机组,适用于不同电压,不同频率的电源,要的是自动化应急,无人值守机组,具有声光报警,监视及保护装置;低噪音机组声音控制在80分贝以下。我们还配备专业操作人员配合机组发电,确保发电机组正常供电。先进的设备,的技术,使您没有停电之忧。规格齐全,功率从5KW~1100KW具体规格有:30KW、50KW、75KW、90KW、12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100KW供客户选择。库存大量国产、进口柴油发电机组资源、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的。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与:城建、市政、铁建、中铁、中建、工地,水利电力市政 主营机械设备及租赁业务 本公司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公司、北京市政工程公司、北京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诸多单位完满地合作过地铁、隧道、公路等多项工程,公司有着较丰富的工作业绩。   专业性强租赁业务我司派专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负载核算、选用合适机型安装、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并配有专业的操作人员配合机组的发电提供完善、专业的发电机出租服务,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努力为用户节省开支、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租赁热线:13911160065  010-60133966 24小时随时开通,随时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

由驱动的发电机。它起动迅速,操作方便。但内燃机发电成本较主要用作应急备用电源,或在流动电站和一些大还没有到达的地区使用。转速通常在1000/分以下,容量在几千瓦到几千千瓦之间,尤以200千瓦以下的机组应用较多。它制造比较简单,所以发电机是在剧烈振动的条件下工作。因此,柴油发电机的结构部件,特别是转轴要有足够的强度和以防止这些部件因振动而断裂。此外,为防止因转矩脉动而引起发电机旋转角速度不均匀,造成,引起灯光闪烁,柴油发电机的转子也要求有较大的转动惯量,而且应使轴系的固有扭振频率与柴油机的转矩脉动中任一交变分量的频率相差20%以上,以免发生共振,造成断轴事故。

柴油发电机组

  主要由柴油机、发电机和控制系统组成,柴油机和发电机有两种连接方式,一为柔性连接,即用连轴器把两部分对接起来,二为刚性连接,用高强度螺栓将发电机钢性连接片和柴油机盘连接而成,目前使用刚性连接比较多一些,柴油机和发电机连接好后安装在公共底架上,然后配上各种传感器,如水温传感器,通过这些传感器,把柴油机的运行状态显示给操作员,而且有了这些传感器,就可以设定一个上限,当达到或超过这个限定值时控制系统会预先报警,这个时候如果操作员没有采取措施,控制系统会自动将机组停掉,柴油发电机组就是采取这种方式起自我保护作用的。传感器起接收和反馈各种信息的作用,真正显示这些数据和执行保护功能的是机组本身的控制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天宇鑫发电机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 联系人: 王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31471917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0133966
所在地: 北京丰台南苑街道 手 机: 139113972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天宇鑫发电机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丰台南苑街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供应与:城建、市政、铁建、中铁、中建、工地,水利电力 市政 主营机械设备及租赁业务 本公司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公司、北京市政工程公司、北京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诸多单位完满地合作过地铁、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