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美科斯防爆叉车
  • 美科斯防爆叉车 美科斯防爆叉车
  • 美科斯防爆叉车

美科斯防爆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3-06-21

有效期至:2013-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叉车

 防爆区域的划分
  根据爆炸性环境的频率和持续的时间把危险场所划分为不同的区域。气体场所划分为三个区域:0区,1区和2区;粉尘场所分为三个区域:20区,21区和22区。如下所示:
危险区域的划分
爆炸性气体危险区域分为0区、1区和2区。
0区:爆炸性气体混合物连续出现或长时间存在的场所(连续地存在危险性大于1000小时/每年的区域)。
1区:在正常作业中可能出现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场所(断续的存在危险性10-1000小时/每年的区域)。
2区:在正常作业中不大可能出现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即使出现也是偶尔的短时存在的场所(事故状态下的危险性0.1-10小时/每年的区域)。
爆炸性粉尘危险区域分为20区、21区和22区
20区(ZONE20):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可燃性粉尘连续出现或经常出现,其数量足以形成可燃性粉尘与空气混合物和/或可能形成无法控制和极厚的粉尘层的场所或容器内部。
21区(ZONE21):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粉尘数量足以形成可燃性粉尘与空气混合物但未划入20区的场所。
该区域包括,与充入或排放粉尘点直接相邻的场所、出现粉尘层和正常操作情况下可能产生可燃浓度的可燃性粉尘与空气混合物的场所。
22区(ZONE22):在异常条件下,可燃性粉尘云偶尔出现并且只是短时间存在、或可燃性粉尘
偶尔出现堆积或可能存在粉尘层并且产生可燃性粉尘空气混合物的场所。如果不能保证排除可燃性粉尘堆积或粉尘层时,则应划分未21区。
注:1.可燃粉尘的落层、沉积和堆积物应属于形成爆炸环境的其它爆炸源。
2.“正常工作”是指防爆车辆在符合设计参数的情况下工作。
关于Ⅰ、Ⅱ类爆炸性气体环境
表二为车辆允许适用范围,表三为危险区域的温度组别划分。
表二 车辆允许适用范围
类和级
按气体引燃温度划定组别(温度组别)
T1
T2
T3
T4
T5
T6
甲烷
ⅡA
乙烷、丙烷、丙酮、
苯乙烯、二氯乙烯、氯苯、
甲苯、苯、氯、
一氧化碳、
氨、丙烯酸
甲醇、丁烷、乙醇、丙酸、
丁醇、乙酸戊酯、
乙酸酐
戊烷、已烷、庚烷、
癸烷、辛烷、汽油、
乙硫醇、环已烷
三甲胺、
乙醛
亚硝酸
乙酯
ⅡB
二甲醚、焦炉煤气、
环丙烷
环氧乙烷、环氧丙烷、丁二烯、乙烯
二甲醚、丙烯醛、丁烯醛、乙硫醇、四氢呋喃
二乙醚、二丁醚、四氟乙烯、乙基甲基醚
ⅡC
水煤气、氢气、
焦炉煤气
乙炔
二硫化碳
硝酸乙酯
表三 温度组别划分
温度组别
车辆允许表面温度
易燃物燃点温度
T1
450(842℉)
>450
T2
300(572℉)
>300~450℃
T3
200(392℉)
>200~300℃
T4
135(275℉)
>135~200℃
T5
100(212℉)
>100~135℃
T6
85(185℉)
>85~1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京唐龙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郑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maximal@tonloo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662428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机械城A313 手 机: 1312006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机械城A31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京唐龙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美科斯叉车的北京地区总代理,于2008的进入北京市场,并在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机械城A313号设立了美科斯叉车北京旗舰店。    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初,现为中国工业车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