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喷涂机> 供应选择真空泵及型号
  • 供应选择真空泵及型号 供应选择真空泵及型号
  • 供应选择真空泵及型号

供应选择真空泵及型号

价  格:

2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4-04-03

有效期至:2014-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0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喷涂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7673-95的规定,国产各种真空泵是由基本型号和辅助型两部分组成,两者中间为一横线。其表达型式为123456。格中数字123表示基本型号,456表示辅助型号。

国产真空泵的型号通常以表3-2中的汉语拼音字母来表示。若在拼音字母前冠以“2”字,则表示泵在结构上为双级泵。

某些真空泵系列对其抽气速率则以几何级数来分档。其单位是“L/S”。共分18个等级,分别为0.20.51248153070150300600120025005000100002000040000。真空泵系列有时也可用泵的入口尺寸来表示,其单位是“mm”。由于泵的种类较多,选用时应参阅不同生产厂家的产品说明书式样本,是很重要的。

常用真空泵的汉语拼音代号及名称

W 往复真空泵                       Z 油扩散喷射泵(油增压泵)

D 定片真空泵                        S 升华泵

X 旋片真空泵                         LF 复合式离子泵

H 滑阀真空泵                        GL 锆铝吸气剂泵

ZJ 罗茨真空泵(机械增压泵)DZ 制冷机低温泵

YZ 余摆线真空泵                    DG 灌注式低温泵

L 溅射离子泵                         IF 分子筛吸附泵

XD 单级多旋片式真空泵          SZ 水环泵

F 分子泵                                PS 水喷射泵

K 油扩散真空泵                      P 水蒸气喷射泵

 

水环式真空泵的选择 (参考http://www.scvac.cn/

一、泵类型的确定  

  泵的类型主要由工作所需的气量、真空度或排气压力而定。  

  泵工作时,需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 尽可能要求在高效区内,也就是在临界真空度或临界排气压力的区域内运行。应避免在真空度或排气压力附近运行。在此区域内运行,不仅效率极低,而且工作很不稳定,易产生振动和噪音。对于真空度较高的真空泵而言,在此区域之内运行,往往还会发生汽蚀现象,产生这种现象的明显标志是泵内有噪音和振动。汽蚀会导致泵体、叶轮等零件的损坏,以致泵无法工作。  

  根据以上原则,当泵所需的真空度或气体压力不高时,可优先在单级泵中选取。如果真空度或排气压力较高,单级泵往往不能满足,或者,要求泵在较高真空度情况下仍有较大气量,即要求性能曲线在较高真空度时较平坦,可选用两级泵。如果真空度要求在-710mmHg以上,可选用水环-大气泵或水环-罗茨真空机组作为抽真空装置。

液环真空泵合理选型(参考http://www.scvac.cn/

液环真空泵的运行效率除了与水力模型有关以外,还与泵的叶轮线速度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同一台液环真空泵可以有不同的转速,以达到不同的抽气量,一般推荐的叶轮线速度为:1322m/s。同一台泵转速越高,效率则越低。

同一抽气量,可以选用一台小规格液环真空泵用高转速来实现,也可以选用一台大规格低转速的液环真空泵来实现。

例:抽气量要求:180m3/min,吸入压力:500hPa

选型1CBF4102472rpm,工作点的轴功率:193kW

选型2CBF5002372rpm,工作点的轴功率:177kW;选型3CBF5102298rpm,工作点的轴功率:153kW

选型2的一次性投资比选型1的大,但年节电可达:16kW×2×330=126720度电

选型3的一次性投资比选型1的更大,

但年节电可达:40kW×24×330=316800度电选用线速度较低的液环真空泵,

具有较高的运行效率,设备一次性投资大,但长期运行成本低和节能,并且液环真空泵的轴承等零件的寿命长,维护工作量较少,运行噪声较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汇成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镀膜机|真空镀膜设备|电镀设备|镀膜机|镀膜设备|真空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69-85611172
所在地: 广东省大岭山颜屋第四工业区 手 机: 133166891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汇成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大岭山颜屋第四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汇成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的真空镀膜设备http://www.hcvac.com真空镀膜机制造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真空电镀设备广泛应用于塑胶、电子、钟表、食品、化工、冶金、五金、汽车、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