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 开着走的升降车出租
  • 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 开着走的升降车出租 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 开着走的升降车出租
  • 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 开着走的升降车出租

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 开着走的升降车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4-05-28

有效期至:2014-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KY-0.32-10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经营、租赁高空作业平台,有大量进口直臂高空作业车、车载曲臂高空作业车、进口剪叉升降平台、个人式升降平台出租(6M、8M、9M、10M、11M、12M、13M、14M、16M、18M、20M、22M、26M、28M、30M、36M、40M、50M、60M),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公路、铁路、机场、医院、船舶、矿山、隧道、勘探、石油、码头、管道、造船厂、电厂、钻井、钢厂、地铁、工厂、宾馆酒店、超市、写字楼大厦、通讯及公司企业的广泛领域中。我们奉行“服务,信誉到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技术为基础,以信誉为生命,以增值服务为特色,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工用的评判标准。公司租赁、销售价格合理!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开着走的升降平台出租是施工单位、工厂、建筑、装修等设施的理想之选!
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开着走的升降平台出租技术要求:
1.设有水平装置,当底座在任何方向上与水平面的夹角大于3度时,报警装置将自动报警,切断电源。
2.上下台工作装置设有互锁装置,以避免工作时上下误操作。
3.升降终点位置设有液压缸与电控限位装置,及紧急停止装置。
4.设有主动力失效时辅助下降及防爆装置。
5.起升、下降速度不得大于0.5m/s 。
6.平台在任意位置起升或下降制动后20min内,平台下沉不得于5mm 。
7.系统的额定压力不得大于油泵的额定工作压力,液压系统溢流阀的调定压力比应超过工作压力的1.1倍,单货物超载时溢流阀打开,平台停止上升。
8.作业平台在升降过程中的偏摆量不应大于平台高度的0.5%。
9.作业平台在额定载荷作用下,平台承受525N水平侧向力时偏摆量小于0.02H 。(H为平台高度)
10.平台在额定载荷作用下,升至高度后,在其周边任一点施加525N侧向力时应稳定。
11.平台受1.5倍额定载荷,其中心可置于平台周边内距周边300mm的任一点处,在工作范围内的各位置上应稳定。
12.平台置于水平面成3度的斜面上,平台承受1.33倍的额定载荷应稳定。
13.平台周边内距周边300mm处的任一位置,承受集中额载升降10次后,各构件不得变形或裂纹。
14.平台均匀承受1.33倍额载升降30次后,各构件不得变形或裂纹。
15.平台护栏高度不小于1000mm ,周边护板应不小于100mm,护栏结构应能承受沿水平方向作用在顶部护栏或中间隔栏上360N/m的负载,顶部护栏或中间隔栏在两支杆间应能承受垂直方向1300N的集中负荷。
16.机器升降、行走过程中配有报警器及闪光警示,机器在起升下降时坑洞保护要收放自如。
以上是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开着走的升降平台出租的详细信息,由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着走的升降平台出租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该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开着走的升降平台出租的更多信息。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www.jieking.com 电话:13928870142 020-34345928 欧阳生网址:自行提供,如果您对广州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租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 联系人: 阳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5938
所在地: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手 机: 139288701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优质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