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复合夹芯外墙板成套生产线
  • [供应]复合夹芯外墙板成套生产线 [供应]复合夹芯外墙板成套生产线
  • [供应]复合夹芯外墙板成套生产线

[供应]复合夹芯外墙板成套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9

更新日期:2015-09-14

有效期至:2015-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介绍:
    隆重推出:外墙外保温板生产线研制成功。该生产线生产出的产品属国内独创,国内的外墙外保温板,保温装饰一体化。工厂化生产,成本低、质量好、不龟裂。

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建筑墙体保温(如:钢筋混凝土墙、陶粒空心砌块填充墙、混凝土空心砌块墙、粘土多孔砖墙等)建筑屋面保温系统、钢板屋面保温、地面保温、冷库保温、路面地基、能广泛应用于许多领域中、如冷藏车、广场地面、飞机场等。

   复合外墙外保温板生产线是我公司参照国内外等先进技术和经验,经反复试验研制成功的新产品。是外墙外保温板实现工厂化生产的重大发明,已申请多项。本生产线有全自动搅拌系统、自动制板机、自动切割锯三部分组成。

1、自动制板机:

   本机采用自动化多道辊压、布网、铺无纺布制板,一次成型,制板速度快,板材料光滑平整,规格任意调整,厚薄均匀,本机在砂浆状态下,上下按顺序布料布网,同机实现复合制作与EPS聚苯板或XPS挤塑板复合一次性成型,并在复合板里面形成砂浆网状立体联接结构。由于采用的技术先进,工艺独特,不仅使生产效率成倍提高,制板成本大幅降低,而且极大的提高了保温板的综合质量,机械强度和面层的粘结牢度,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聚苯板和挤塑板现场施工造成的重复劳动复杂工序、及粘结不牢固、施工成本高等缺点。

    该机的独特工艺属国内,技术先进居国内地位,是实现机械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EPS)复合聚苯保温板或(XPS)复合挤塑保温板的选择。

2、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长35m×宽1.76m×高5.0m

   装机功率:32kw

   制板规格:长2.45m×宽1.3m×厚20-100mm

   工作效率:班产1500㎡

3、自动搅拌系统:

   由自动提升机、计算机自动配料系统实现水和外加剂的自动配料,及与砂子和水泥的全自动搅拌,以及螺旋自动分料、落料。每小时可自动搅拌25–30m³料浆。装机功率40kw。

4、全自动切割锯:

   由三台纵切割锯和五台横切割锯及载板小车组成。通过载板小车的纵向运行,实现纵向锯切,载板小车再横向运行,实现横向600mm的锯切,从而把保温墙板锯成各种规格的成品板。

   本切割锯可任意切割,切割尺寸:600×600mm,600×900mm,600×1200mm,产品规格可根据需要随意切割,装机功率20kw。
 

[此信息在2009-11-23 16:07:10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高新开发区七星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外墙外保温生产线|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水泥发泡墙板生产线|A级防火保温板|发泡混凝土无机保温板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x@jnqixi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271506
所在地: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手 机: 18668969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限公司及产品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