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常林956轮式装载机
  • 常林956轮式装载机 常林956轮式装载机
  • 常林956轮式装载机

常林956轮式装载机

价  格:

34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5-07-28

有效期至:2016-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56(5吨)

价格:34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常林956装载机
       适用于松散物料、砂石料、矿石、矿粉,港口、矿山、码头、煤场、钢铁厂铲装。复合工况,适用于工矿不固定的场所。
一、实现六大突破:
.1.牵引力大幅度提升,达到 15吨,掘起力显著提升达到 16.5吨,提升能力显著提高。保证满足高强度的作业,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的能力更出众。
·2.卸载高度3100 mm,卸载距离更远,满足更高作业需求;
·3.整车管路接头采用双重密封结构,有效解决常见渗漏难题;
·4.全新设计散热系统,满足高温环境重载要求;
·5.与专业汽车设计公司合作,驾驶室内饰豪华,密封性更好,隔音效果更强。
·6.铲掘力的大幅度提高和铲装效率的大幅度提升,大大降低作业时的无效消耗;
·7.变矩效率提高,节省更多的燃油。
·8.既能满足重载作业,也能适合铲装松散物料。
二、18项技术升级:
1.优化传动系统:全面优化设计新型变矩器,变矩效率高达82%,吸收功率性能好;优化传动系统速比,从而牵引力得到明显提升,适应重载及高效不同要求工况。
2.全新设计的散热系统和散热元件,降低油温,使系统更可靠。
3.双密封结构,有效解决常见渗漏难题:管路接头采用(24°锥 +O型圈密封)双密封结构形式,大大降低了系统的渗漏故障率。
4.整车外观及内饰全面升级:驾驶室外观圆润精致,精度高,密封性好。整体可调仪
表立柱,驾驶视野更开阔,双开门结构,高前后扶手,提高驾驶员上下车的安全性,驾乘更舒适。
5.更合理的整车重心设计:整车达到 16.7吨以上,在行驶及工作时机器更稳定。
6.采用潍柴高支点发动机,不等角加大风扇,加大水箱,燃油箱加强。提高了散热性能,更能适用于沿海、高热、高湿作业环境工况。
7.前后桥连接螺栓加大(M27),数量增加,解决桥连接问题。
8.轮边进行加强设计,传动元件受力更合理,结合行星齿轮钢垫、双排滚针及双油封设计,大大提高使用寿命。
9.前传动轴中间支承轴承由球轴承改为调心轴承,降低故障率。
10.制动安全可靠:大排量制动加力器、专用空压泵出气软管、耐老化性能优良的聚氨酯气管,行车更安全;制动钳数量增加到 8个,制动更灵敏。
11.透气塞优选,改善变矩器冒油现象。
12.取消双联泵,有效降低系统故障率;转向泵排量增加,改善怠速转向性能。
13.采用分流系统,管路布置全新设计,液压胶管,加大吸油口,液压油箱加强,使系统和元件更合理、可靠。
14.油泵接口采用 SAE标准(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提高互换性。
15.单板车架,制造工艺简单,更利空间布置,提高了维修性。
16.灯具、反光镜全面提升档次。
17.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人性化设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