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
  • 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 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
  • 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

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

价  格:

12元/ 台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1-06-02

有效期至:2011-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2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长春ICAN进口轴承ICAN角接触球轴承ICAN调心球轴承

 沈阳艾姆肯轴承贸易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凭借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和雄厚的人力物力,一直致力于FAG轴承| NSK轴承IKO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INA轴承| NTN轴承| TIMKEN轴承| IFKEN轴承| IMUKEN轴承等国际进口品牌轴承的经销和代理,为广大的轴承用户提供质的品牌和产品的服务。
调心滚子轴承具有两列滚子,主要用于承受径 向载荷,同时也能承受任一方向的轴向载荷。 该种轴承径向载荷能力高,特别适用于重载或振动载荷下工作,但不能承受纯轴向载荷;调心性能良好,能补偿同轴度误差。

艾肯(ICAN)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其高品质的轴承产品和服务无处不在,无论是陆地、海洋还是太空。ICAN轴承,多年来努力不懈地开发多个领域,产品技术开发结合客户实际应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真正以提供解决方案为主导的企业,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世界各地,客户选择ICAN,就选择了一个强大的技术团队,我们将为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运转更顺畅。ICAN标志着秀的滚动轴承,从设计到经销,艾肯公司均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并确保客户得到的每一套产品都是业界中的精品,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和创新。同样作为ICAN轴承在中国的一级代理商,沈阳艾姆肯轴承同样以的服务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选择沈阳艾姆肯轴承将是您正确的选择。
调心滚子轴承主要应用于钢铁、矿山、造纸、船舶、纺织机械、磨煤机、电力等行业的各种机械设备中,是机械工业中使用为广泛的一类轴承。
调心滚子轴承具体分类及型号对照:
1、调心滚子轴承(20000 CC型)
2、圆锥孔调心滚子轴承(20000 CCK型)
3、调心滚子轴承(20000 CC/W33型)
4、圆锥孔调心滚子轴承(20000 CCK/W33)
5、装在紧定套上的孔调心滚子轴承 (20000    CCK+H0000型)
6、装在紧定套上的孔调心滚子轴承 (20000    CCK/W33+H0000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艾姆肯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代理各种国产轴承 进口轴承深沟球轴承 调心球轴承 日本nSK轴承 NTn轴承德国FAG轴承 美国TIMKEN轴承 联系人: 兰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muke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788188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手 机: 13898182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艾姆肯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艾姆肯轴承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国产轴承贸易 为主的企业,是大陆工矿特约授权经销公司。公司经营各名优国产轴承:哈尔滨HRB轴承、瓦房店ZWZ轴承、洛阳LYC轴承、浙江天马TMB轴承等,同时也经营代理各种进口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