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南宁工业锅炉|卧式双锅筒蒸汽锅炉广西B级锅炉企业
  • 南宁工业锅炉|卧式双锅筒蒸汽锅炉广西B级锅炉企业 南宁工业锅炉|卧式双锅筒蒸汽锅炉广西B级锅炉企业
  • 南宁工业锅炉|卧式双锅筒蒸汽锅炉广西B级锅炉企业

南宁工业锅炉|卧式双锅筒蒸汽锅炉广西B级锅炉企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4-12-30

有效期至:2015-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贵港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南宁工业锅炉|卧式双锅筒蒸汽锅炉广西B级锅炉企业,客户用得放心,现场指导安装:客户在购置锅炉后,公司可应客户要求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如需我厂进行安装,我们将提供优惠。 ?全天应急服务:公司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如客户锅炉运行发生故障,维修服务人员将在短的时间内到达现场,排除故障。 ?定期走访巡检 :锅炉运行期间,定期进行走访巡检,征求客户意见,提供维护保养,保证锅炉运行良好,并提出符合客户利益的建议。 ?保修优惠服务:?锅炉保修期为1年,在保修期内,锅炉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故障,我方派人进行免费维修、更换配件。在保修期外适当收取配件维修费。 ?客户利益为重:?锅炉在运行过程中,如系非产品质量原因造成故障,不论责任归属,公司承诺先行抢修,保证客户锅炉正常使用。?? ? ? ? 锅炉本体由纵置的上、下锅筒和对流管束组成。燃烧室左右二侧装有光管水冷壁管。上锅筒内装有汽水分离装置和表面排污装置,下锅筒内装有定期排污装置。在锅炉尾部布置了省煤器。燃烧部分采用轻型链条炉排实现机械加煤,配有鼓风机、引风机进行机械通风,并装有螺旋出渣机实现自动出渣。?燃料自煤斗落到炉排上,进入炉膛燃烧后,火焰经过后拱折射向上通过本体燃烬室折向对流管束,通过后烟气出口进入省煤器、除尘器,然后由引风机抽引通过烟道至烟囱排向大气。?性能特点:?1.本锅炉分上、下两大件出厂,上部大件包括锅炉本体、钢架集上部炉墙,下部大件包括煤斗、链条炉排、底座钢架、下部炉墙,除中间隔墙在现场砌筑外其余部件均组装出厂。锅炉尾部铸铁省煤器及风道随炉配套出厂。?2.燃烧部分采用轻型链条炉排,双侧进风。炉排下设有六个独立风室,在风室两侧设有调风机构,空气由鼓风机鼓入在底座下部进入二侧风道,经调风机构进入独立风室。?3.上部炉墙由工厂组装出厂,下部炉墙及前后拱由耐火粘土砖硅酸纤维及保温材料组成。?燃料自加煤斗经煤闸门进入炉膛燃烧,燃烬的煤渣在炉排的运行下落入出渣斗由螺旋出渣机排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西贵港市西江节能锅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广西锅炉,广西蒸汽锅炉,广西节能锅炉,南宁环保锅炉,南宁工业锅炉 联系人: 叶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xjng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5-4890568
所在地: 广西贵港市江南工业园南一路 手 机: 13768456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西贵港市江南工业园南一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西贵港市西江节能锅炉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位于桂东南交通发达的枢纽城市贵港,主打锅炉,蒸汽锅炉,节能锅炉,环保锅炉,工业锅炉,是国家质检总局定点生产B级(25公斤压力)锅炉企业。我公司占地总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