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山工>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无机保温板
  •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无机保温板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无机保温板
  •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无机保温板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无机保温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70

更新日期:2015-09-14

有效期至:2015-12-13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q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保温板

一、简介: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保温板是济南高新开发区七星实业有限公司新研发的一种新型防火节能材料1,具有轻质保温、耐久性好、燃烧性能达到A级、低碳环保、节能利废等特点,符合公安部、住建部《民用建筑外墙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公通字)〔2009〕46号文和公安部《关于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公消[2011]65号文的要求,适用于外墙保温及其防火隔离带,满足了外墙外保温市场的对防火安全的急迫需要。经过多年的研发,该技术目前已逐渐成熟,随着建筑防火力度的加大,这一产品将会逐步得到推广应用,成为未来建筑保温的主导产品之一。

二、性能指标:


干表观密度,kg/m3     200―250
抗压强度,MPa      0.30―0.80
导热系数(干态),W/(m.K)   0.050―0.059
体积吸水率,%      ≤15%
燃烧性能             A级

注:在相应标准或行业标准发布实施前,暂按JC/T1062-2007泡沫混凝土砌块标准测试。

三、主要特点:
(1)轻质保温 产品干密度200—250kg/m3,导热系数在0.050-0.059 W/(m.K),具有很好的保温节能效果。
(2)防火安全 本材料主材为水泥等无机材料,经检测:燃烧性能达到A级。
(3)粘接力强 由于该材料是水泥基多孔材料,与砂浆、墙面属同质材料,界面亲和力好,粘结强度高,适应性强,施工效率高。
(4)节能环保、低碳利废,无毒无害,并能利用工业废渣,促进可持续发展。
(5)耐久性好 水泥基的闭孔发泡材料,比有机类保温材料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抗高低温性好、耐腐蚀、抗紫外线照射、耐候性、耐久性好。

四、主要用途:

1.防火隔离带
该材料主要根据《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的要求,用于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

2.外墙保温层
该材料还可替代苯板等有机材料用作外墙保温。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保温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由界面砂浆、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保温板保温层、薄抹面层和饰面涂层构成,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保温板用粘结砂浆用满粘法固定在基层上,薄抹面层中满铺玻纤网。

3其他用途
本产品还可以与钢结构等结合制作成复合墙板及吊顶系统,用于大型厂房的围护结构;还可以用于隔音工程等。


关键词:发泡混凝土无机保温板 A级不燃保温板 无机保温板 泡沫混凝土保温板 防火隔离带 发泡水泥保温板 A级防火保温板设备 A级防火保温板 发泡保温板设备 发泡保温板 无机保温板设备 无机保温板 复合发泡水泥板 复合发泡水泥板外墙外保温系统 发泡外墙外保温系统 A级发泡保温板生产线 A级防火泡沫混凝土无机保温板生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高新开发区七星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外墙外保温生产线|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水泥发泡墙板生产线|A级防火保温板|发泡混凝土无机保温板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x@jnqixi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271506
所在地: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手 机: 18668969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限公司及产品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