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三一> 抗噪音扩音电话 工业电话机(北京)
  • 抗噪音扩音电话 工业电话机(北京)  抗噪音扩音电话 工业电话机(北京)
  • 抗噪音扩音电话 工业电话机(北京)

抗噪音扩音电话 工业电话机(北京)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7

更新日期:2011-07-05

有效期至:2012-01-0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为了满足大中型企业工作场地开阔、流水作业性强、噪声大、环境恶劣等场所的需要而设计开发的,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先进的智能抗噪通讯系统。系统采用专用的通讯集成电路、高可靠的功率放大电路、先进的抗噪电路设计。所有核心器件均采用大规模的专用通信集成芯片和美国半导体公司提供的标准通讯套件。符合YD344-90、GB/TB13926、GB2423等电信标准及各种设计要求。整机结构和技术性能先进可靠,配置灵活,维护方便,
智能抗噪音电话机采用数字降噪信号处理、语音降噪处理技术,抗噪声功能可在120dB高噪音恶劣环境下清晰通话。具有智能滤除现场噪音功能,不会将现场的噪音传到对方。使双方清晰通话。并且具有智能抗噪、智能扩音、自动开机、自动挂机、无人值守、群呼、单呼等特点。可与交换机、调度机、集团电话连接使用,兼容性好、性能稳定、可靠;具有有线、无线扩音呼叫,智能扩音,智能抗噪,自动开机、自动挂机,无人值守,群呼、组呼、单呼等特点。按照指令自动开机、自动挂机,自动扩音,双工对讲、防尘、防水等功能,特别适用于冶金、隧道、矿山、化工、煤炭、水泥、纺织等噪音大的现场。
 
主要特点:
1.所有接插件全部用专业的端子压接设备压制而成。
2.外壳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钢板拉伸成型,外观精美,流线型,具有防水、防尘、防破坏性能,表面烤漆、丝印,适应全球性各种恶劣气候,手柄采用特种工程塑料,抗敲击、抗拉、抗腐蚀。
3.壁挂式安装,采用新开发叉簧开关机构,话机上无任何可动零部件
4.拨号键盘采用防水密封金属键盘,坚固耐用。
5.按照指令自动开、关机,自动扩音,智能抗噪;标准扩音功率15-25W。
6.群呼、单呼、双工对讲。可用于大范围的广播找人。
7.超长时间录音8000小时以上。
9.具有多种款式:墙挂式、室内机、室外机、台式机。
10.连线非常简单,只要将电话线和喇叭线接到相应的位置,插上220V市电即可工作。
11.体积:310×220×80(mm) 重量:6KG。
主要功能:
Ø      扩音呼叫功能
当有用户呼叫智能抗噪扩音电话时,被叫智能抗噪扩音电话自动打开,在自动打开的同时,被叫智能抗噪扩音电话向主叫用户发送接通证实信号音,主叫用户此时的通话内容将在被叫智能抗噪扩音电话上被扩音播放。
Ø      自动开、关机功能
    该机能自动识别自身工作状态。当用户呼叫智能抗噪扩音电话时,被叫智能抗噪扩音电话自动开机进行扩音对讲,用户对讲完毕后关机,智能抗噪扩音电话能自动关闭系统并转入守候状态。
Ø      抗噪功能
可在背景噪声高达120dB的环境中清晰通话。
Ø      全双工扩音对讲功能
当智能抗噪扩音电话在自动摘机状态时,拿起手柄可进行全双工通话。
Ø      防尘、防潮、防水、防雷击功能
Ø      耐高温、耐高压功能
Ø      脉冲、音频拨号功能兼容
Ø      免拨号功能
摘机后不用拨号即可与调度呼叫中心通话,此功能特别适合高速公路、厂矿企业、隧道等需紧急呼叫的场合。
Ø      多级功率放大功能
扩音功率可根据使用的现场环境选择,功率可分为: 15W--25W。
Ø      具有工业公共广播系统功能,可与计算机、CD、VCD的放音设备连接播放背景音乐。
Ø      实时录音功能
本系统具有智能数字录音功能,可以实时录制系统内所有的通话内容,可方便查找事故发生的原因,可以录制通话时长、来电号码、去电号码等。可保存录音内容的时长为8000小时以上。
Ø      可通过GSM、CDMA和专用的无线通讯网络进行通讯,从而实现无线抗噪双工扩音对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屈氏普华商贸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屈恒荣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029375
所在地: 中国北京市丰台区东管头甲3号 手 机: 138115850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屈氏普华商贸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北京市丰台区东管头甲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数字时代给全球业务带来了不可抗拒的机遇和革新。屈氏普华一直紧随这些变革,并不断地更新自己的业务结构、经营理念以及公司文化,以满足世界日益变化的需求。      在屈氏普华,我们将每个挑战都视为一次机会,并坚信,在数字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