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中联> 供应8.5KW小型汽油发电机组 移动静音发电机
  • 供应8.5KW小型汽油发电机组 移动静音发电机 供应8.5KW小型汽油发电机组 移动静音发电机
  • 供应8.5KW小型汽油发电机组 移动静音发电机

供应8.5KW小型汽油发电机组 移动静音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3-05-21

有效期至:2013-08-19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伊藤低噪音系列柴油发电机

低噪音系列柴油发电机是我公司引进吸收国外低噪声发电机组先进技术而研制的新型系列产品, 产品符合GB/T2820-1997或GB12786-91标准,并已批量投放市场。广泛应用于邮电通讯、宾馆大厦、娱乐场所、医院、商场、工矿企业等对环境噪声要求严格的场所,作为常用或备用电源。

本系列产品除具备GF系列或GFZ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各项功能外还具备以下特点:
1、显著的低噪声性能,机组噪声限值75dB(A)(距机组1m处)。
2、机组总体设计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新颖美观。
3、多层屏蔽阻抗错配式隔声罩。
4、高效降噪型多路进排气,进排风通道,保证机组充足的动力性能。
5、大型阻抗复合式消音器。
6、大容量燃油器。
7、特设快速开启盖板,维护保养方便。
 

编号:SH11000              8.5KW本田
产品编号:SH11000
额定频率(Hz)             50   60            
额定电压(V)              220                 
额定转速(r/min) :       3000zpm(50HZ)  3600zpm(60HZ)                   
额定输出功率:            8.5KW 
油箱容积:               37L
输出功率:            10.5KW
相数:                    单相/三相
启动方式:               电启动
动力型号:               GX670K1(本田)
耗油量(全负载):       3.5L/小时
连续运转时间(H):        9
噪音水平(7m):         72分贝
发动机型式:             OHV、四冲程、双缸、风冷
重量:                   145KG           
尺寸(mm):               900*785*690

官网http://yitfadianji2009.cn.alibaba.com/
公司淘宝网 http://yitengm.taobao.com/
关于发电机的问题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021-60949535 183210160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发电焊机|自吸泵|马路切割机|数码变频静音汽油发电机厂 联系人: 曹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229036471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949535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手 机: 183210160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伊藤の动力全国直销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家用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便携式发电机,全自动发电机,1KW汽油发电机,2KW汽油发电机,3KW汽油发电机,5KW汽油发电机,6KW汽油发电机,7.5KW汽油发电机,10KW汽油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