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供应 SWF起重机
  • 供应 SWF起重机 供应 SWF起重机
  • 供应 SWF起重机

供应 SWF起重机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93

更新日期:2016-02-23

有效期至:2016-05-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XT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进口欧式起重机


特点一:自重轻
科尼SWF起重机经过CraneMaster软件优化设计,采用先进的Konecranes技术,从葫芦、端梁到主梁都采用合理的结构,自重远远轻于传统起重机。对轨道的轮压小,对厂房的要求更少,适用范围更广,节约厂房造价。
特点二:占用空间小
欧式起重机结构能够非常有效地利用厂房空间。Konecranes吊钩至两侧墙面的极限距离小,净空高低。现有厂房的有效工作空间更大,厂房的布局规划更加灵活。新厂房可以设计得更小,功能更齐全。
特点三:工作性能高
变频起重机采用变频技术,起重机运行平稳,程度地减少装载物的摇摆,使装载定位更加快捷准确。还可减少起重机与厂房结构间的摩擦和机械应力。
   
由于钢丝绳卷筒直径大、长度短,所以下降时吊钩的水平运行距离短,因此装载物定位更精确,每提升1米,吊钩仅需水平移动5mm。对于不允许有水平位移的工况,可提供具有双绳起升设备的Konecranes
特点四:操作简便
中外合资起重机技术有点颇多,采用多种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悬挂式控制器,用于控制所有功能,包括电磁铁之类辅助性物料输送吊具。带有液晶显示的悬挂式按钮盒可与ControlPro安全与性能控制系统进行交互式通讯,在提升重物时,持续显示重量信息。
也可选配无线遥控系统,Konecranes的无线电控制分为手持式和操纵杆传送式,为在苛刻复杂的环境下使用起升设备,提供了的控制解决方案。
特点五:安全可靠
Konecranes
具有过热保护、过载保护、相序保护等十多项保护措施,可以保证起重机安全运行。
起升设备的卷筒直径比传统的大一倍以上,且钢丝绳偏角小,此种结构可以降低钢丝绳所受的拉力和受磨损程度。
NOVA
葫芦高性能起升电机既能提供更大马力,又具有出色的冷却特性,并可持续接电。大容量起升设备设计有两个起升电机。
NOVA
葫芦具有卓越的动力传输和制动系统,采用防尘设计,并可自动调节。对特殊要求,可配备两个制动器。
Konecranes
配有KCI特有的先进电控系统——ControlPro,对起重机的性能、安全性和作业状况进行测量、计算和监控,使物料输运更方便、更安全。
特点六:运行和维护成本低
科尼低净空桥式采用绿色设计理念,整机功耗小,费电少。
Konecranes
质量可靠,正确使用过程中故障率很低,可以程度地降低由于设备故障停产带来的损失,同时也节省设备维修费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阴市鼎力高科起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鼎力起重机,鼎力高科,鼎力高科起重机,进口起重机,欧洲起重机,科尼起重机,SWF起重机,德国起重机,中外合资起重机,鼎力高科行车,进口行车,欧式行车,科尼行车,中外合资行车,鼎力高科天车,进口天车,中外合资天车,科尼吊车,进口吊车,中外合资吊车。 联系人: 谷训民
资质认证: 邮 件: gxmch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54260678
所在地: 江阴市经济开发区金山路 手 机: 1954260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阴市经济开发区金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阴鼎力高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江苏鼎力重工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也是江苏鼎力重工集团与芬兰科尼起重机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专门生产、经营科尼起重机公司设计的工业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