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铜铝药芯焊丝
  • 供应铜铝药芯焊丝 供应铜铝药芯焊丝
  • 供应铜铝药芯焊丝

供应铜铝药芯焊丝

价  格:

70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0-06-19

有效期至:2010-09-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R-FC0215,XR-FC0205

销售价格:70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铜铝药芯焊丝

一、铜铝、铝铝钎焊材料性能

        铜铝药芯焊丝XR-FC0215是新一代为电器行业设计及生产的高性能环保焊接材料,它可以在铜铝之间、铜母线与铝箔之间、铝铝之间进行焊接。钎料成分与进口焊丝接近程度99%以上,符合欧盟RoHS绿色标准。影响钎料在铜铝母材润湿性、流动性起关键作用的钎剂,是多种氟化物组成的共晶分子熔盐,非腐蚀性钎剂,性质稳定,在空气中不吸水氧化,可长期储存。
        药芯焊丝XR-FC0205特别适合铝与铝之间的焊接,焊接强度高,钎剂残留少,操作方便。
        对于焊接截面较大、形状特殊的产品,可采用钎焊丝或钎焊片与钎剂膏搭配进行焊接,采用该方法焊接时易掌握焊接温度,焊接技术要求低,操作简单。特殊规格的钎焊材料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制。

表1 铜铝、铝铝钎焊材料性能

二、使用方法

    洲洋铜铝焊接材料操作工艺简单,使用方便,流动性强,无需专业焊接设备和工人,采用普通的火焰钎焊(氧气乙炔、氧气丙烷或氧气液化石油气)即可轻易完成焊接。
        有以下两种焊接工艺可以完成铜铝或铝铝的焊接:
        1)铜铝药芯焊丝
        去油、去锈预处理后,移动焊枪均匀加热需焊接的部位,当温度达到420℃左右时,加入药芯焊丝使其受热熔化并均匀流入结合点,待焊缝饱满后移开焊枪,冷却即可。
        2)钎剂膏与钎焊丝配合
        去油、去锈预处理后,将钎剂膏涂抹在需要焊接的部位,移动焊枪来均匀加热已涂有钎剂膏的部位,钎剂膏逐渐由原来的膏状变成白色固态,接着加热,当白色固体熔化成液态(呈透明)时加入钎焊丝, 让钎焊丝在焊接部位均匀熔化流入结合点,待焊缝饱满后移开焊枪并让其冷却即可。

三、应用情况
        该产品已在电气、变压器、电线、冰箱、空调、卫浴、五金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四、试验测试

      1) 拉伸试验
       抗拉强度均为75MPa,断裂与铝管一侧,焊缝处完好。

       2)水压试验
       铜管一端封堵,在铝管一端加水压,试件在18MPa的压力下,保持3MIN,试件无变形、无裂纹、无泄漏。
       水压加到20~21MPa时,管路出现泄漏,破裂位置均在铝管上。焊缝处完好,不泄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洲洋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不锈钢焊条、堆焊焊条、铸铁焊条、各种含量银焊条银焊片、钴基焊条、万能焊条,耐热钢焊条、低温钢焊条、模具焊条、铸造碳化钨电气焊条、耐高温、耐冲击电焊条、镍基合金焊条、日本神钢焊条,铜焊条、铝焊条、各种材质焊丝,焊料焊粉等 联系人: 赵懿
资质认证: 邮 件: hebeizhouy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394316
所在地: 河北省南宫市南郊工业区126号 手 机: 187319744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洲洋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南宫市南郊工业区1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currentDiv = 0; var currentFilter = 0; var aryFilter ="rev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