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焊接刀片、数控刀片、机夹刀片、及非标制品
  • 焊接刀片、数控刀片、机夹刀片、及非标制品 焊接刀片、数控刀片、机夹刀片、及非标制品
  • 焊接刀片、数控刀片、机夹刀片、及非标制品

焊接刀片、数控刀片、机夹刀片、及非标制品

价  格:

10元/ 片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0-11-28

有效期至:2010-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元/片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株洲钻石牌数控刀具(刀片)牌号(材质)推荐用途
车削刀具

【YBC151】高耐磨性的基体与MT-TiCN、厚AI2O3、TiN涂层的结合;适合于钢材的精加工。

【YBC251】刃口安全性的韧性基体与MT-TiCN、厚AI2O3、TiN涂层的结合;适合于钢材的半精加工。

【YBC351】高强度与抗塑性变形基体与MT-TiCN、厚AI2O3、TiN涂层的结合;具有好的韧性及抗塑性变形,适合钢材的粗加工。

【YBM151】特殊组织机构基体与TiCN、薄AI2O3、TiN涂层的结合,具有良好的扩散磨损性及抵抗塑性变形能力,同时具抗冲击性能,适合于不锈钢的精加工、半精加工及粗加工。

【YBM251】韧性和强度好的基体与TiCN、薄AI2O3、TiN涂层的结合,适合于不锈钢的半精加工及粗加工。

【YBD151】高耐磨性基体与MT-Ti(CN)、厚AI2O3、TiN涂层的结合,适合于铸铁材料的精加工及半精加工。

【YBG102】ncTiAIN涂层与细颗粒基体结合,适合于各类材料(特别适合于铸铁)的轻、中等负荷铣削加工以及高温合金的精、半精车削加工。

【YBG202】ncTiAIN涂层与超细颗粒的强韧性基体结合,适合于各类被加工材料的轻、中等负荷铣削,孔加工不锈钢的精、半精车削加工和高温合金粗车削加工。

【YBG302】ncTiAIN涂层与韧性硬质合金基体结合,适合于各类被加工材料的中等负荷切削、孔加工、切断、切槽加工以及不锈钢的半精、粗车削加工,实现了安全性和耐磨性能的结合。

【YBD052】CVD涂层牌号,(超厚 AI2O3+厚TiCN)涂层与坚硬基体结合,表面光滑、晶粒超细。在灰口铸铁的干式高速切削时体现了极好的耐磨性。

【YBD102】CVD涂层牌号,(厚 AI2O3+厚TiCN)涂层与坚硬基体结合,在球墨铸铁在高速加工时体现了良好的耐磨性和抗冲击能力。

【YBD152】CVD涂层牌号,(中厚 AI2O3+厚TiCN)涂层与坚硬基体结合,良好的抗剥落性,适合于铸铁中高速车削加工,在中速时还能承受轻微断续切削。

【YBD252】CVD涂层牌号,(中厚 AI2O3+厚TiCN)涂层与坚硬基体结合,耐磨性和韧性良好结合,适用于有韧性要求的铸铁(如球墨铸铁)的中低速湿式铣削,也适合断续条件下的车削加工。

【YBC152】厚TiCN和厚Al2O3涂层,在冲击韧性提高的同时,耐磨性有大幅度提高,是钢材精加工到半精加工高速切削的理想选择。

【YBC252】厚TiCN和厚AI2O3涂层,有极强的抗塑性变形能力和刃口强度,是钢材从精加工到粗加工的通用牌号。

【YBG201】PVD涂层合金,具有良好的韧性和耐磨性,是碳钢、不锈钢和铸铁等材料螺纹加工的专用牌号

铣削刀具

【YBC301】高韧性和高强度的基体与TiCN、薄Al2O3、TiN涂层的组合,适用于钢材的精铣及粗铣。

【YBM251】高韧性和高强度的基体与TiCN、薄 Al2O3、TiN涂层的组合,适用于钢材和不锈钢的半精铣及粗铣。

【YBM351】高韧性的基体与TiCN、薄 Al2O3、TiN涂层的组合,适用于钢材和不锈钢的粗铣。

【YBD152】高耐磨性基体与TiCN、厚 Al2O3涂层的很好结合,适用于铸铁的半精铣及精铣。

【YBD252】高韧性的基体与TiCN、厚 Al2O3涂层的很好结合,适用于铸铁的粗铣及半精铣。

【YBG102】细颗粒合金基体+纳米涂层,适用于铸铁精铣及半精铣。

【YBG202】抗变形能力极好的基体材料+纳米涂层,通用性很强的PVD牌号,广泛适用于钢材、不锈钢和耐热优质合金钢的半精铣削。

【YBG302】韧性和强度好的基体+纳米涂层,适用于钢材和不锈钢的粗铣。

【YBG152】强度和硬度适中的基体+纳米涂层,适用于铸铁的半精铣及粗铣。

【YNG151】TiCN基金属陶瓷,与YGN051相比,韧性更好,具有极好的抗塑性变形和积屑瘤性。适合于钢、不锈钢、铸铁的半精铣和精铣。

【YNG151C】TiCN基金属陶瓷,广泛应用于钢、不锈钢、铸铁的精铣加工

【YC30S】适用于钢材和不锈钢的粗铣。

【YD051】适用于铸铁的精铣。

【YD101】适用于铝及有色金属的精铣及半精铣。

【YD201】适用于铸铁的半精铣及粗铣,铝及有色金属的粗铣。

    河北天乐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是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特约授权公司 是株硬集团的经销商之一,同时提供瑞典山特维克、美国肯纳、韩国特固克、日本三菱等世界刀具。
我公司实现销售阵地前移,与你面对面的沟通服务我公司主要销售数控刀具、孔加工刀具、焊接刀头、机夹刀片、异形非标、地矿等产品 公司年销售量8000余万元,库存量20余吨,常年备有常用刀片、刀具,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系列完善服务 公司多次被评为“诚实守信经营单位”多年来我公司以的产品、可靠的质量、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我公司以快捷周到的服务,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创造共有价值,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共荣,让您买的放心,用得舒心,与您共同发展。
型号齐全 大量库存 特价 15833387470  158333888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天乐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硬质合金、焊接刀片、数控刀片等 联系人: 王庆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33388850
所在地: 南宫市段芦头镇开发区 手 机: 158333874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宫市段芦头镇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河北省邢台市,供应焊接刀(焊接刀头)、精磨铣刀片、机夹刀片、地质矿山、非标加工及 河北天乐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邢台市段芦头工业区168号,河北天乐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硬质合金、焊接刀片、铣刀片、机夹刀片、数控刀片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