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专业供应带管三角环
  • 专业供应带管三角环 专业供应带管三角环
  • 专业供应带管三角环

专业供应带管三角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6-04-09

有效期至:2016-05-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带管三角环是铁路篷布使用中比较常见的五金配件。在铁路经过几次大提速后,现行的货车篷布苫盖方式已不适应货车装载安全的要求。要改变这种状况,可以借鉴企业自备车篷布的苫盖方式,将现有的铁路篷布苫盖方式由苫盖两块改为整块苫盖,并且使用10个搭扣(两端3个,侧面4个)实施加固,像电视机罩子一样套在货车上。这样既可以防止货车在变向时出现篷布逆向苫盖问题,也可以使铁路货车在通过隧道群和大型桥梁时不被逆风扬起,刮坏铁路设备,有利于货物运输安全。   目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物资交流的频繁,全国铁路棚车的保有量明显不能满足运输的需要。对装大于卸的山区铁路分局(总公司)来讲,此问题更加明显。建议适量增加铁路棚车的保有量,这样可以防止搞车种代用,从而减少货车篷布途中脱落的问题。 http://www.bthpwj.com/htdgqe/s1jt.html   泊头市昊通五金冲压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起步较早,信誉好。拥有先进的冲压设备和检测设备。高水平的技术人员,高素质的生产员工。科学规范的经营理念及的管理团队。   海以其博大,纳百川而成其浩瀚;山以其厚重,历沧桑而为之雄浑。我们正以山的浑厚、海的广博,诚信、务实的品质,敬业、创新的作风,追求卓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精神,为实现“打造百年企业,稳步发展二十年”的企业目标,走向祖国的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去搏击市场,去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   我厂产品严把质量关,价格合理。畅销:南京、陕西、山西、山东、北京、天津、东北三省等十几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多年来,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   我国铁道部篷布用的不锈钢三件套扣眼和矿用、隧道用风筒不生锈铁扣眼是我厂研制出来的主打产品。 http://www.bthpw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昊通五金冲压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htw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61699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齐桥镇官庄子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6032792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齐桥镇官庄子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通五金冲压制品有限公司(原泊头市官庄金岗五金厂) 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冲压之乡的泊头市齐桥镇官庄子工业开发区。北距北京250公里,天津130公里,石黄高速15公里,东临渤海,距沧州25公里,有京沪铁路,京福高速,104国道南北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