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现货供应】大螺母管卡 砼泵配件管卡质量保障
  • 【现货供应】大螺母管卡 砼泵配件管卡质量保障 【现货供应】大螺母管卡 砼泵配件管卡质量保障
  • 【现货供应】大螺母管卡 砼泵配件管卡质量保障

【现货供应】大螺母管卡 砼泵配件管卡质量保障

价  格:

38元/ 只

共被查看 416

更新日期:2011-11-24

有效期至:2012-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A

销售价格:38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泵车

产品简介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备注
泵管管卡 125A  等级一级
泵管管卡 125B 等级一级
 
 
盐山县通达机械专业生产混凝土泵整机配件产品。
:通达牌混凝土输送泵。外观---尾部圆弧型设计美观新颖内部设计合理使于维修
 
 料斗---吸料好、不积料、采用双马达搅拌安全可靠处长寿命。
 
 胶管---采用意大利ALFAGOMMA进口胶管,减少爆管。
 
 动力系统---采用德国道依茨原装柴油机,动力安全可靠无故障。
 
 润滑系统---操作简单,节省润滑脂浪费,分配到位。
 
 主油缸和输送缸---采用国内,寿命延长。
 
第二:混凝土布料机生产。
大臂仿塔吊设计。结实牢固,方便灵活,大臂不扭。
第三:混凝土输送管道生产:大量生产混凝土输送管道各类高低压直管,弯管,变径管,管卡意见泵车耐磨管等。
第三:混凝土泵各类零配件加工
合金眼镜板,密封修理包,活塞,S阀,输送缸,平头半轴,花键半轴,中盖,压盖,转圜箍,铜套,铜球面,尼龙轴承,尼龙球窝,氮气囊,蓄能器,电箱,料斗,出料口,齿轮泵,恒压泵,润滑脂泵,分油器。
公司简介
 

 

 
    河北通达华飞砼泵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建于1985年,是钢制管件专业制造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
    通达华飞管件制造专业生产HBT40--80型各种混凝土泵输送泵管及配件,备有地面管、高低压直管、弯管、变径管、精铸钢卡/泵卡/管卡、3-5米橡胶软管、橡胶密封圈、橡胶清洗球 清洗柱、铸钢弯头、合金高锰钢弯头、砼泵截止阀、三通管,清洗活塞/整活塞体/分体活塞、硬质合金眼睛板/切割环、S管、密封件修理包及橡胶尼龙件、料斗搅拌易损件00# 000#砼泵锂基脂、输送缸等。我公司新上中频砼泵变径管成型机生产20# 35# J55等高耐磨材质的砼泵变径管,我生产1米 1.2米 1.4米 1.5米 1.6米 2米 2.5米 3米等不同长度的砼泵变径管。
泵车配件产品型号;三一.37米,38米.42米.45米.48米.56米.中联.37米.44米`.47米.海诺.37米.43米.47米.徐工;28米.32米.36米.37米.44米.赛马;37米.47米.方圆;36米.PM;36米.37米.42米.极东;36米.37米.楚天;85B.90B.100B.1000B.37米.鸿得利;37米.现代;37米.莱茜;37米.福田;37米.北方重工;37米.安东莱尼39米.施维英36米.42米.........各种国产及进口泵车臂架管. 耐磨臂架管,选用45Mn2高锰 合金管材,经热处理后洛氏硬度高达62,硬度及耐磨性能更佳。为解决法兰口的问题,我们改进了工艺 ,采用足三米管道,将法兰套接并焊接后再经热处理,整体淬火后质量更优,避免了局部退火或套接不 牢的问题。使用方量超过二.五万立方。
混凝土手动布料机系列:SJ-12、15米等我们将与优质的服务和高超的技术携手与您共创一片蓝天。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通达华飞砼泵管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管 布料机 弯管 砼泵配件 联系人: 张梦
资质认证: 邮 件: xuemeng45678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391199
所在地: 河北省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50307359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生产HBT40--80型各种混凝土泵输送泵管及配件,备有地面管、高低压直管、弯管、变径管、精铸钢卡/泵卡/管卡、3-5米橡胶软管、橡胶密封圈、橡胶清洗球 清洗柱、铸钢弯头、合金高锰钢弯头、砼泵截止阀、三通管,清洗活塞/整活塞体/分体活塞、硬质合金眼睛板/切割环、S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