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自动钻孔机
  • 自动钻孔机 自动钻孔机
  • 自动钻孔机

自动钻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4

更新日期:2011-06-07

有效期至:2011-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钻机

 

1.全自动下料
2.微电脑钻嘴保护系统
3. 加工孔到底数上下0.75mm的调节,到边角度±5度和0-5mm的调节,有效解决因产品冲压变形带来的误,且减小模具的难度                                                                                                                                                                                                                                                                                                           4.加工范围大,加工尺寸(2-30mm),包揽表带所有尺寸
5.机器精度高,误差为±0.01mm
6.加工速度快,空程能达到100mm/s,比一般钻孔机的加工速度快一百倍,一台机24小时的产量于8个手工人量
7.加工产品模具简单,一个产品从做模具到生产只需3小时
8.报警工能齐全,真正能做到1人能同时的操作10台机器                                                                                          
9.废品率小于5%,正常加工的钻嘴损耗近乎于0
随着市场对钟表行业加工工艺的精密和企业的速发展自动化的不断引进行业的竟争,促使人都希望自己的公司越来越强,我的公司为钟表、首饰行业的客户设计制造了这种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低成本,环保化的数控钻孔机,从节约人力,资金,减少废料等方面从而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它真正实现了电脑数据化的全自动生产,为各生产企业提供了的解决方案,它是现代科技和传统生产工艺的完美结晶,欢迎来人来电或亲临我厂参观,洽谈业务,欢迎新老客户给我们提供宝的意见和支持,公司的经营理念: “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铸品牌,以服务谋未来”,我们的销售势:零风险,意向型客户可免费试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69-85075369
所在地: 长安镇聚和国际城A85 手 机: 189291080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安镇聚和国际城A8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精一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且特别注重质量、坚守信誉的公司,是专业为高精度高速度细孔(通孔、外盲孔)而设计的CNC钻孔机,从节约人力,资金,降低废品率等方面充分为客户考虑,真正实现了电脑数据化的全自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