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微型车床找良炎
  • 微型车床找良炎 微型车床找良炎
  • 微型车床找良炎

微型车床找良炎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2

更新日期:2011-10-09

有效期至:2012-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微型车床找良炎 技术参数 Specifications C2-210/310 床身上工作回转直径Max swing over bed 180mm 180mm 工件长度Max length of workpiece 210mm 310mm 床鞍滑板上工件回转直径Max swing over slide 95mm 105mm 主轴通孔直径Spindle bore 20mm 主轴锥孔 Taper of hole in spindle Morse No.3 尾座套筒锥度Taper of the hole in tailstock Morse No.2 主轴转速Spindle speeds (variable speed)100-2500rpm 100-1150rpm 纵向小进给Longitudinal feed (min)0.09mm 公制螺纹Metric thread 0.4-2mm 电机功率 Power of motor 250W/400W 电压/频率(按地区)Voltage/Frequency (by areas)220-240V,110VAC/50Hz,60Hz 净重 Net weight 35Kg 40Kg 外形尺寸(长×宽×高)Overall demensions (L×W×H)702×285×282mm 810×285×282mm 随机附件 Standard attachments 三爪卡盘Three-jaw chuck 1 Piece (莫氏2#)Center Morse No.2 1 Piece 变换齿轮Change gear (Z:20,30,35,40,40,50,60)7 Piec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良炎天广(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方松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2272435
所在地: 学院南路38号智慧大厦2010A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学院南路38号智慧大厦2010A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良炎天广(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集产品设计和制造、模具开发,配件制造、整机组装于一体,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精密齐全的测试仪器,为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