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EW球磨机的详细分析图
  • 供应EW球磨机的详细分析图 供应EW球磨机的详细分析图
  • 供应EW球磨机的详细分析图

供应EW球磨机的详细分析图

价  格:

9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2-11-15

有效期至:2013-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800*3900

价格:9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球磨机我们目的就是节能,怎样的节能就怎样的改造[url=http://www.findxk.com/]球磨机[url/],一个企业的战略转折点并不老是一条导想灾害之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就是说总要比别人更高一层的研究题目,使客户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让客户买的放心投的舒心。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平均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蹊径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回转窑筒体滚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url=http://www.findqmj.com/]回转窑[/url],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其二,钢球、衬板消耗大,特别是湿式磨碎功课矿浆的化学侵蚀作用更加剧了钢球和衬板的磨损。与传统球磨机比拟,应用该技术的球磨机所匹配的电机功率可降低18-25%,节约润滑油70%,节约冷却水90%,综合节能20%以上。该磨机在正常情况下,十年不用更换主轴承,可节省大量维护用度,省工省时。
。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制砂机
改良换代立异节能是我们作为一个矿山机械行业现今主流的热点题目。其三,因为球介质对物料的破碎摧毁作用是随机的,缺乏选择性,故磨矿产品粒度不平均,且易于破碎摧毁,因此,传统球磨机很少开路工作,而常与分级机联合构成闭路功课,以保证产品粒度合乎要求。它基本上系统解决了取代滑动轴瓦所用重载动弹轴承的寿命及调心题目、恶劣环境前提下的密封题目及长时间工作产生的筒体窜动题目。传统磁选机需克服地球引力做功,因此磨矿耗能较高。轴承式节能球磨机是采用特制动弹轴承作为筒体的支撑结构,鄂式破碎机按照全新设计的一种新型球磨机。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功课。 针对以上磨机缺点,在改良设计中,烘干机轴承式节能球磨机做了如下优化:采用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再加上智能集成电路控制的配电装置,更有效地解决了磨机使用时功耗过高的题目更多资讯访问:[url=http://www.findzsj.com/]制砂机[url/]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地处郑州中原西区,也是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要生产重型矿山设备,公司成立已有二十余年,生产技术过硬,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求生存的原则,现在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