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秸秆烘干机 植物烘干机
  • 供应秸秆烘干机 植物烘干机 供应秸秆烘干机 植物烘干机
  • 供应秸秆烘干机 植物烘干机

供应秸秆烘干机 植物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3-11-25

有效期至:2014-05-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秸秆烘干机,广泛适用于玉米秸秆烘干、大豆秸秆烘干、棉花秸秆烘干、小麦秸秆烘干、高梁秆烘干、木屑烘干、刨花烘干、锯末烘干、银杏叶烘干、桑树叶烘干等农业纤维素类物料烘干。设备可以采用热风进行对流加热,也可以采用蒸汽进行传导换热。烘干速度快、烘干强度大,停留时间短。全自动控制,运行平稳可靠。燃煤系统采用模糊控制仪,温度可自动调控,保证了烘干产品质量。生产安全运行可靠。多级余热再利用系统,综合热效率提高10%以上,使烘干成本大大降低。
      秸秆烘干机的特点:
  1、降水幅度大,降水幅度可达到85-10%。
  2、处理量大,单套设备处理量可达10吨(降水幅度为85-12%)。
  3、热效率高,能耗低,平均每降水1吨用煤量不大于176kg标煤(连续生产,且环境温度≥5℃时)。
  4、适应性强,除可用于烘干秸秆外,还可用于酒精糟、牧草、苹果渣、鲜豆渣、复合肥等多种散落性差、降水幅度大的物料。
  5、有关构件的设计制造均考虑了在长期高温状态下工作时保证机械性能的要求,能够保证实现长期连续满负荷状态下的烘干作业。
  6、采用了机械链条式燃煤热风炉作为烘干系统的热源,该燃煤热风炉对煤种的适应能力强,炉排为无级变速传动,煤的燃烧充分完全,热风炉的整体热效率可达80%以上。上煤和出渣均为机械化作业,运行稳定,操作方便。
  7、使用回转圆筒烘干机作为烘干系统的主机,结构简单,故障少,维修费用低,生产能力大,并可保证长时间的连续作业。
  8、在烘干系统的高低温管道处分别安装有温度测量传感器和数字显示仪表,能够实现的烘干效果和确保系统的安全运行。
  9、使用刮板式上料机,采用无级变速传动,可根据物料水分的高低方便的调节进料量。
  10、回转圆筒烘干机采用无级变速传动,可根据物料水分的高低和进料量的多少而方便的调节转筒的转速,以达到的烘干效果。
  11、在烘干回转圆筒内采用了专门设计的强力打散器,可以有效的解决粘性物料在烘干过程中的粘结和缠绕等问题,提高了烘干效果。
  12、采用了独特的双层抄板结构,确保了烘干机的烘干效果。
  13、采用新颖独特的密封装置,并配以效果良好的保温系统,有效的降低了烘干系统的煤耗。
  14、整体系统密封性能好,并配有完善的除尘装置,无粉尘外溢,工作环境好。
  15、整个烘干系统采用电气集中控制,热风温度自动调节,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蒸汽烘干机|玉米芯烘干机|烘干机|网带式烘干机|锯末烘干机|秸秆烘干机|木薯渣烘干机|蒙煤烘干机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20666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82号 手 机: 13939078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8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豫满神州 弘达四海”豫弘重工集团从创立、发展、壮大到进军国际化市场竞争,走出了一条富有传奇的 “豫弘之路”,正是这种豫弘文化、豫弘精神,支撑豫弘人不断发挥着无穷的动力。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