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好项目—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
  • 好项目—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 好项目—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
  • 好项目—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

好项目—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0

更新日期:2015-09-14

有效期至:2015-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产品介绍
   “水泥粉煤灰夹芯墙板”项目是济南高新开发区七星实业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墙体材料研究所共同完成的的科研课题,已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该项目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同类技术水平,并,并取得。“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是以聚苯乙烯加粉煤灰、矿渣和外加剂等,复合而成的轻质墙体板材。“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主要生产工序包括,砂浆搅拌、砂浆铺覆、复合玻璃纤维布、辊压、铺聚苯板、砂浆铺覆、复合玻璃纤维布、辊压成型、养护、脱模、切割、堆放等步骤。产品采用机械化流水线生产。产品尺寸为:长2500-3500mm,宽600mm,厚60-240mm。产品侧向可带有连接槽,施工安装方便。该产品力学性能好,并且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吸水收缩率低、保温、隔音等优良性能,满足相关技术标准要求。由于该产品具有吸水收缩率低的特点,使得所安装墙体不易开裂。该产品施工安装方便,比红砖及小型砌块可提高施工效率五倍以上。可广泛用于框架结构建筑内隔墙、钢结构内外墙、灵活隔断墙、冷库、活动房屋、商亭等场合。

二、产品特点
    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是以聚苯乙烯泡沫板为芯材,以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及无纺布增强低碱水泥为面层材料,适当掺加粉煤灰、矿渣和外加剂,复合而成的轻质墙板材料,产品尺寸为长2500-3500mm,宽600mm,厚60-240mm。该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的两个面层,由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及无纺布增强,使得产品强度高;由于加入了减水剂、防水剂,所以面层结构密实,孔隙率及孔分布合理,防水性能好;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板的芯材是聚苯乙烯泡沫板,使得产品保温隔热性能好。此外,产品还具有施工安装方便等特点。该产品集保温隔热、结构功能和防水性能于一体,主要用于建筑物的墙体隔断。

    该项目完成了辊压式轻质墙板自动化流水线的设计、制造和试运行;研究了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板的成型工艺及原理,优化了生产工艺配方;制定了相应的企业标准、施工应用图集等相关技术文件。

    该项目研制的水泥粉煤灰复合夹芯墙板经有关部门检测,其强度、隔音、耐燃、耐水性等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有关标准及企业标准要求,产品经工程应用效果良好。经山东省科技情报所查新,国内未见采用机械化辊压生产流水线,利用工、农业废弃物为原料生产边沿带有企口插接处的夹芯板,属国内,其综合技术达到国内水平。

[此信息在2009-11-23 15:54:34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高新开发区七星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外墙外保温生产线|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水泥发泡墙板生产线|A级防火保温板|发泡混凝土无机保温板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x@jnqixi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271506
所在地: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手 机: 18668969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限公司及产品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