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ILUEST NE智能照明调控装置
  • 供应ILUEST NE智能照明调控装置 供应ILUEST NE智能照明调控装置
  • 供应ILUEST NE智能照明调控装置

供应ILUEST NE智能照明调控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9

更新日期:2010-11-16

有效期至:2011-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1. 高智能化控制系统
可以采用URBIASTRO 2000天文钟,根据世界各地的经纬度预知每天日升日落时间,控制线路的开闭时间。

2. 节电功能优越
根据现场的需要,可以在适当时候实行节电控制,其节电率可达30%以上。

由于灯光因欠压而熄灭的可能性较低,相反因过压而更容易危害照明系统,因此保瓦博士对过压的滤除比欠压更有效。而且当电源电压降低5%时,还可以达到额外的节电效果。

a.要保证水银灯(190V AC)工作于节电水平,输入电压的允许变化范围:+1%-19%

b.要保证高压钠灯(180V AC)工作于节电水平,输入电压的允许变化范围:+10%-25%

从以上解释可得出以下结论:稳定的供电电压非常重要,以下是电压稳定的重要性要点:

a.由于避免了瞬间过压所造成的危害,大大延长了照明系统及其所有相关配件的寿命。

b.由于解决了夜间过压而额外节电,同时也解决了因电源不稳定而造成放电式灯具的过早损坏。

c.由于新的低压条例的实施,标准电压从220V升至230V,三相系统从3*380至3*400V。通过简单的运作,我们发现到仅仅因为电压从220V升至230V,便造成9%的耗电增加;这还未将因为灯具设计时未按230V考虑而可能造成的灯具损坏计算在内。保瓦博士允许我们按自己的需要改变输出电压。因此,我们可轻易克服这种因条例改变而造成的麻烦。
3.
软启动功能
在启动时,根据气体放电灯的特点,在启动时,有一定的预热时间,可以延长气体放电灯的使用寿命,减少维护费用,节省人力资源。
4.
无触点调压技术。

5. 自动稳压功能,每相都带升压变压器,电压输出精度为:2%

6.三相独立调节功能

每相都带多抽头的自耦变压器,操作性强,并且可以承受三相百分之百不平衡负载。

7. 手动/自动静态旁路功能
应对紧急情况,满足现场的需要。
8.
输出无谐波畸变(采用调压器进行调压稳压,输出仍为正弦波)。

9. 带有通讯接口: 带有RS-232RS-485通讯接口

10.快速调节

设备能够根据电网电压的波动,及时地快速调节,调节的时间<10ms

高能源消耗是当今工业和商业面临的主要问题,节省能源是许多企业提高竞争力及盈利水平的重要环节。易路特(ILUEST)”正是您节省用电、降低生产成本、增加企业效益的选择;该产品项目前景广阔,投资少无风险且回报期快,也是提倡之环保节能项目的适用产品。我们真诚的期待与广大客户分享我们成功的经验,欢迎来电洽谈节电意向和代理合作事宜!

部分工程案例:

广东佛山市路灯管理所-城市路灯-节电率30%

广东阳江石化-路灯照明-节电率32%

广州南沙经济开发区路灯管理所-路灯照明-节电率35%

河南华通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厂区照明-节电率27%

昆明市路灯-道路照明-节电率28%

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车间照明-节电率26%

广东汕尾电厂-厂区照明-节电率25%

广东湛江奥里油电厂-厂区照明-节电率28%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路灯-节电率32%

云南景洪市公路隧道-公路隧道照明-节电率28%

云南景思茅市公路隧道-公路隧道照明-节电率28%

云南国道主干线新街至河口公路隧道-公路隧道照明-20-30%

广东湛江奥里油电厂-厂区照明-28%

广州市天河区路灯所-五山路路灯-34%

深圳市南山区路灯所-茶光路路灯-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保瓦节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田抽油机节电器、NE/PT/SLC智能照明调控装置、路灯照明节电器、球磨机节电器、天文钟控制器、电机节电器、变频器 联系人: 李裕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liyulin9823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9388408/817
所在地: 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730号天安节能科技园发展大厦606、607室 手 机: 158133074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保瓦节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730号天安节能科技园发展大厦606、6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保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节能节电产品以及智能控制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具有丰富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奉行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