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地面修整机械> 沃尔沃> 菠萝格价格
  • 菠萝格价格 菠萝格价格
  • 菠萝格价格

菠萝格价格

价  格:

6888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290

更新日期:2013-05-26

有效期至:2013-11-22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888

销售价格:6888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地面修整机械

菠萝格价格,菠萝格多少钱一方,菠萝格新价格
印尼菠萝格木饰品
装修前常磊告诉设计师,如果你有什么梦想一直没有实现,都可以在我家做尝试,在他的家里,完全是个各个时代的混搭,原木,砌墙,文革时期的插画,后现代的涂鸦以及新中式风格的家具,老上海的海报,五味杂陈的各种流派融于一室,在常磊看来,把自己喜欢的所有东西融合起来,就成为这个家独特的风格。菠萝格价格,菠萝格报价
菠萝格多少钱一方从东南亚背回来的完整大个椰子壳,丽江带回来的巨大羊头,沉重的印尼菠萝格木雕佛像等充满异域色彩的饰品,在这个家对出可见。印尼菠萝格纹理:呈直线,或有交错;
印尼菠萝格质地:中等,略粗,结构细且略均匀;
印尼菠萝格密度:千克/立方米:730-930,重,干缩甚大;
印尼菠萝格耐用性:地面以上:非常耐用;接触地面:较耐用;
印尼菠萝格颜 色:横断面心边材区别明显,心材金黄褐色略带绿色调,久则转为红棕色,具深色细条纹,边材浅粉红色。菠萝格价格
菠萝格价格印尼菠萝格特 征:印尼菠萝格属大乔木,高可达50米,直径多达1.0米,板根不高,本属共两种。气干密度:大于1.0g/cm3。
印尼菠萝格质重,含油性,稳定性较好,少开裂,不变形。 多作户外园林菠萝格替代材料。
印尼菠萝格木材材性:具光泽;生材具异味。纹理交错;结构略粗;甚重硬,强度高;干缩甚大。
印尼菠萝格面易起毛;车旋、胶黏、抛光性能良好;钉钉须先打孔。很耐腐。干燥慢,略有开裂和变形。气干密度1.0cm3。可作为红铁木Azobe绿心樟Greenheart的替代品。 现用于园林工程,地板,木门为主。
印尼菠萝格横截面:菠萝格价格边材心材区别较为明显。菠萝格边材为浅黄色,心材呈黄褐色只红褐色 印尼菠萝格特点:光泽强,纹理纵横;结构适中中;属于硬木 强度比较高。
印尼菠萝格的用途分为两种:印尼菠萝格室内用途:家具:菠萝格地板 菠萝格实木门 菠萝格橱柜 菠萝格茶几等菠萝格户外园林用途:菠萝格木地板 菠萝格秋千 菠萝格廊架 菠萝格花箱 菠萝格指示牌 菠萝格木椅等。
男主人的妈妈非常喜欢家居布置,菠萝格价格她甚至千里迢迢从东北的劳保用品店买了3个复古的热水瓶,还搬来老外婆家闲置的古老收音机,儿子小时候收集的小人书,,在地下室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怀旧的上世纪80年代主体角落,而有趣的还是两人每次去旅游,没有工艺品的地方他们不去。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虹莘路吴家浜路27幢2-6号
手 机:130-6198-5986
电 话:021-54160102
传 真:021-54160104
联系人:戴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五宝菠萝格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菠萝格,防腐木,柳桉木,花旗松,炭化木 联系人: 戴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2114630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160102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虹莘路吴家浜路27幢2-6号 手 机: 13061985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五宝菠萝格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虹莘路吴家浜路27幢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五宝木业坐落在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国际都市上海九星名贵木材市场区,致力于菠萝格,碳化木,防腐木,花旗松,景观木等各种名贵木材的加工贸易,公司木材种类丰富,产品应用小到地板,家具,家装等领域,大到铁路枕木,各种城市景观,桥梁及其他大型木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