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SLC智能照明节能控制器
  • 供应SLC智能照明节能控制器 供应SLC智能照明节能控制器
  • 供应SLC智能照明节能控制器

供应SLC智能照明节能控制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3

更新日期:2010-11-16

有效期至:2011-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概述:
  SLC路灯照明节电控制器是以微处理器技术和现代电力先进技术为基础开发的高性能产品,能有效的实现降压及限压功能,能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减少维护费用,降低维护人员的工作量,节能效果可达10%-45%*,投资少,见效快。
  SLC系列产品在软、硬件设计上采用了完善的抗干扰技术、防雷技术、防浪涌技术,符合EMC的标准(GB/T 13926.4-92),产品性能稳定,可长期安全、可靠运行。
  SLC系列产品具有功率大、体积小,安装调试简便,并易于老系统的改造等优点。产品已得到广泛的应用,且得到用户的好评。
  适用于各类白炽灯、钠灯、汞灯、卤素灯、荧光灯(日光灯)等电感式整流器的灯光照明系统。
应用场所:城市路灯、高速公路、市政照明工程、楼宇、公共场所、大型广告灯牌等。

  特性及功能:
  控制:
·
灵活的可编程控制功能。降压限压幅度、开关灯时间任意设定。
·
控制模式有时控、光控、手动控制、上位机远程控制及根据使用地点的经纬度自动控制。
·
软启动、软过渡、软关闭功能,防止过电压及冷启动大电流对灯具的冲击,大幅度减少灯具的损毁率。
·
对钠灯、汞灯等灯具设有可调的全压预热启动时间,灯具能更充分的预热,平稳过渡到正常工作状态。
·
能实现全夜灯及半夜灯控制,且有后半夜再降压调流功能,节能效果更加理想。
·
完善的再起动功能,当负载故障、外部供电故障结束后,能自动重新点燃灯具。
·
控制方式有时控、光控、手动控制、上位机远程控制及根据使用地点的经纬度自动控制(选件)。
·
三相开关灯时间及输出电压可独立调节,可接不平衡及不同类型的负载。
·
可编程的检修模式,便于照明系统检修、维护和灯具更换。
·
预留一组受时钟控制的常开接点以实现特殊控制。接点容量为7A/250VAC
  保护:
·
完善的防雷、过压、过热保护。
·
三相独立过载保护,报警提示。
·
故障报警自动旁路功能,并奖故障信号上传。
·
应急照明自动切换功能。某些特殊场合,需要不间断照明,当主照明回路出现故障,主照明回路自动切换为直流应急供电系统时,控制器自动检测该变化,并保持照明的不中断。
·
断电数据保护。在系统断电时,所设定的参数不丢失,且时钟仍然可以正常准确运行。
  界面:
·
全中文界面,菜单式参数设定,层次分明,完善的帮助及故障提示。
·
四个按键实现全部参数设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
运行时显示三相输出电压及电流。
  通讯:
·
配有RS485接口,能实现与上位机之间的信息传输。可通过上位机设定、修改参数,并能远程监控系统。
·
标准Modbus通讯协议(其他协议需另定制)。
·
通讯速率:9600bi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保瓦节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田抽油机节电器、NE/PT/SLC智能照明调控装置、路灯照明节电器、球磨机节电器、天文钟控制器、电机节电器、变频器 联系人: 李裕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liyulin9823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9388408/817
所在地: 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730号天安节能科技园发展大厦606、607室 手 机: 158133074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保瓦节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730号天安节能科技园发展大厦606、6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保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节能节电产品以及智能控制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具有丰富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奉行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