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桩工机械> 液压锤> 维修机座变形修复、连杆变形修复、柴油机修理
  • 维修机座变形修复、连杆变形修复、柴油机修理 维修机座变形修复、连杆变形修复、柴油机修理
  • 维修机座变形修复、连杆变形修复、柴油机修理

维修机座变形修复、连杆变形修复、柴油机修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3

更新日期:2012-06-06

有效期至:2012-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液压锤

广州市源深机械有限公司的焊接类项目工程由黄计新工程师持有DM认证,直接对船检)为首的精英团队负责,拥有各类精良的焊接设备,专门承接铸铁焊,二氧化碳焊氩弧焊等离子焊等的相关工程。
广州市源深机械公司的机械维修工程类电刷镀项目技术位于全国前列水平,其专业工程操作技术人员都是北京装甲工程学院崔立水教授专门特别培养的精英,拥有当前国内进的电刷镀工艺技术和功率、精良的电刷镀设备,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保障的机件修复服务(包括现场不解体电刷镀项目技术)。
本公司的喷涂项目工程采用国内进的工艺技术,达到了以成本创造了高质量的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理想的保障服务!
 
     热喷涂技术是一种材料表面保护和强化的新技术,它是以气体、液体燃料以及电弧、等离子弧作热源,将金属、合金、陶瓷、金属陶瓷、塑料等粉末或丝材、棒材加热到熔化或半熔化状态,借助于火焰推力或压缩空气喷射而粘附到预先经过表面处理的工件表面形成涂层,赋予工件以耐磨、耐腐蚀、抗高温、耐氧化、隔热、绝缘等特性,以达到提高工件性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一种技术。由于该技术工艺及涂层材料选择范围十分广泛,操作简便灵活,特别适合于现场施工和工件局部修复,因此,热喷涂技术不但是新设备预保护的有效方法,而且是现场维修有效而经济的手段。    涂层的结合包括涂层与基体的结合和涂层内部的结合。涂层与基体表面的粘结力称为结合力,涂层内部的粘结力称为内聚力。涂层中颗粒与基体之间的结合以及颗粒之间的结合机理,目前尚无定论,通常认为有以下几种方式。
1.
机械结合       碰撞成扁平状并随基体表面起伏的颗粒和凹凸不平的表面相互嵌合,贝以颗粒的机械联锁而形成的结合(抛锚效应),一般来说,涂层与基体的结合以机械结合为主。
2.
冶金-化学结合 这是当涂层和基体表面产主冶金反应,如出现扩散和合金化时的一种结合类型。当喷涂后进行重熔即喷焊时,喷焊层与基体的结合主要是冶金结合。
3.
物理结合        颗粒与基体表面间由范德华力或次价键形成的结合。
涂层功能和应用
1. 抗磨损涂层            2. 防腐蚀涂层           3. 抗高温氧化和耐热腐蚀涂层4. 热障涂层             5. 绝缘涂层              6. 间隙控制涂层
7.
尺寸恢复涂层          8. 生物功能涂层         9.远红外幅射涂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源深机械服务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涂、特殊焊接、电刷镀、机械加工、表面修复 联系人: 陈治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hzh138@21c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2251800
所在地: 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西路7号 手 机: 136222388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源深机械服务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西路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源深机械公司简介  源深机械公司是由全国各大型机械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所组成的一支专业维修队伍。本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西路7号(中海集团海发公司大院内),是珠三角洲的中心地带,紧靠107国道,广深高速,广园快速路,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