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FAG CSEG120轴承
  • FAG CSEG120轴承 FAG CSEG120轴承
  • FAG CSEG120轴承

FAG CSEG120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2-05-26

有效期至:2012-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FAG CSEG120轴承-杭州中纳瑞德轴承有限公司专业销售FAG CSEG120轴承

单列的圆柱滚子轴承是使用多的一种轴承样式,可以分为内圈可分离式(N NF )和外圈可分离式(NU NJ),大多数轴承采用尼龙保持,用后缀代号TVP2代表,这种保持器可在120摄氏度下正常运转,当运行温度超过120摄氏度时需要采用黄铜保持器轴承(E.M1),大型圆柱轴承主要采用黄铜保持器使用。
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在机床主轴支撑位置使用为广泛,生产的精度也多为SP UP等级,双列的圆柱滚子轴承可以分为NNU和NN系列,分别是内圈可分离式和外圈可分离式,一般使用时是内孔带锥度系列轴承(锥度1:12后缀K表示)。 
满装滚子轴承主要使用在需要承受比较大的径向载荷,且转速较低的场合,在旋转式可以承受较低的震动载荷和力矩载荷,双列的满装滚子轴承在出厂时已经预加好油脂,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外圈带有密封圈,防止润滑油脂的泄露和杂质的进入,主要适用在起重机械,港口起重机械或行走连接的部位。
杭州FAG轴承代理商


FAG CSEG120轴承参数,FAG CSEG120轴承尺寸:
d 304,8  mm 
   
d 12  inch 
   
D 355,6  mm 
   
B 25,4  mm 
   
 
D1 336,8  mm 
   
D2 342,4  mm 
   
d1 323,6  mm 
   
rmin 2  mm 
  min. 2 是倒角尺寸的小值,也是轴与轴承座上许可倒角半径的值。
 
m 4,3  kg 
  质量
Cr 58000  N 
  基本额定动载荷,径向
C0r 98000  N 
  基本额定静载荷,径向
nG Öl 1610  1/min 
  极限转速
对于脂润滑,许可值取表中数值的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中纳瑞德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栾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nrdzc@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8491176
所在地: 拱墅区花岗街 手 机: 137582227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拱墅区花岗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中纳瑞德轴承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杭州中纳瑞德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成立于2007年6月,经过几年的发展,员工人数达到200人。 产品与服务:  现货供应瑞典skf轴承[1]、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IKO轴承、NTN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