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划线机> 徐工> 六角空心砖模具
  • 六角空心砖模具 六角空心砖模具
  • 六角空心砖模具

六角空心砖模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0

更新日期:2014-02-12

有效期至:2014-08-1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路面划线机

六角块护坡施工方法

 

1

、施工测量放样

 

首先布设施工控制网,进行施工放样,埋设分段开挖桩

号和开挖轮廓线标志,测量开挖前后断面。

 

根据施工控制网测量放样,确定护坡范围线,削坡前应

对滩地地形进行实地测量,确定削坡范围。

 

控制测量采用

j2

经纬仪,

2c

值误差

<30

″,

垂直度指针

误差

<1

′。

 

利用指定的轴线交点作控制点,采用极坐标进行加密控

制,并据此进行细部放样,打定位桩,桩位方向距离误差小

5mm

          liujiaokongxinmuju.cn.lmjx.net六角空心砖塑料模具,在塑料成型中有何重要意义?
 答:(1)95%以上的塑料制品通过模具成型(2)采用模具生产制件生产效率高,质量好,切削少,节约能源和原材料,成本低廉。(3)模具生产能力的强弱水平直接影响许多工业部门的新产品开发和老产品更新,影响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的提高。
 2.塑件侧壁设计斜度的目的是什么?
 答:降低脱模阻力,防止拉坏擦伤塑件。
 4.什么叫嵌件?嵌件在制品中起何作用?
  答:嵌件:镶嵌到制品中其他材料的零部件。作用:(1)增加塑件局部强度、硬度、耐磨度、导磁性、导电性。(2)增加塑件局部尺寸和形状的稳定性,提高精度。(3)降低塑件消耗和满足其他方面的多种要求。
  5.各类注射成型模具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答:(1)单分型面注射模具。1)结构简单2)浇注系统中料把连着制品,可实现全自动化操作。(2)双分型面模具)增加了一个可移动的中间板
2)开模时,中间板和固定板作定距分离,以便取出两块板间的浇注系统凝料。
(3)带有活动镶件的注射模具
1)生产效率低
2)工人手工劳动大3)适用于小批量生产。
(4)横向分型抽芯注射模具:设有斜导柱或斜滑块
等横向分型抽芯机构,开模是利用开模带动侧型芯横向移动,
使其与制件分离。(5)自动卸螺纹注射模具:
模具上有可移动的螺纹型芯或型环,
利用注射机的旋转运动或往复运动,或
者装置专门的制动元件或传动机构带动螺纹型芯或型环转动使带有内螺纹或外螺纹的制件
脱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六角空心块塑料模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六角空心块模具|空心六棱块模具|六边形空心模具| 联系人: 于红锦
资质认证: 邮 件: 13731222315@139.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7-84056665
所在地: 保定市城东华北阎庄工业区 手 机: 137840566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六角空心块塑料模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保定市城东华北阎庄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liujiaokongxinmuju.cn.lmjx.net六角空心块模具模盒砖机加工厂专业生产路缘石塑料模具137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