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住友> 贵阳、安顺住友挖掘机掉臂维修13883997117
  • 贵阳、安顺住友挖掘机掉臂维修13883997117 贵阳、安顺住友挖掘机掉臂维修13883997117
  • 贵阳、安顺住友挖掘机掉臂维修13883997117

贵阳、安顺住友挖掘机掉臂维修13883997117

价  格:

1500元/ 件

共被查看 827

更新日期:2015-03-07

有效期至:2015-06-05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350

价格:1500元/

所在地区 : 贵州贵阳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以一台住友350 型挖掘机为例,在使用多年后,动臂缸伸出后会自然沉降,斗杆缸伸出或收回后也会自然沉降。为此,我们按照可能造成此类故障的原因进行了如下的排查。
    
     1.自然沉降的原因及排除方法
    由于动臂和斗杆自然沉降属于同一类型的故障,所以首先排除排除动臂缸的自然沉降问题。
     (1)检查动臂缸的油封
    由液压缸的工作原理知,若缸内的油封完好,则缸内的有杆腔和无杆腔互不相通,即使高压腔内油压达到系统的溢流压力,液压油也不会通过油封六道低压腔中。
    于是,我们对动臂缸进行了不拆卸试验:启动发动机并将动臂升至点,即动臂缸伸至终端(将动臂用一个支架支住不动);停机,拆下动臂缸有杆腔一侧的油管,并用专用压板或木塞将该油管封死,以防止液压系统的回油从该管中流出;启动发动机,提升动臂使主安全阀溢流(保持溢流10s),看是否有液压油从动臂缸的有杆腔流出。
     通过以上的试验,并为发现有油从动臂缸的有杆腔流出,说明动臂缸油封完好。
     (2)检查动臂保持阀
    在正常工作情况下,只有在先导油管供给先导油后才能将换向阀推向左位,同时将动臂保持阀中的先导单向阀打开油路与油箱相通,这是动臂保持阀的主阀芯向下移动,将回油路打开,使动臂缸底部产生回油,动臂缸回收。所以,若没有先导油压则动臂保持阀是打不开的,它切断了动臂缸底部油管与多路阀的联系,可防止动臂的自然沉降。但是,如果动臂保持阀中的单向阀因磨损而密封不严时,就会使动臂缸底部的液压油慢慢地流回油箱,从而产生动臂自然沉降的现象(此时打开回油管会有油流出)。
    根据以上的分析,我们做如下的试验:启动发动机,将动臂提升到一定高度;停机,打开动臂保持阀的回油管,看是否有油流出。试验表明,没有油从回油管中流出,说明动臂保持阀完好。
     (3)检查过载阀
    动臂过载阀在整机出厂时,其调整的溢流压力一般都高出主安全阀的压力,所以在动臂正常工作时,即使液压系统的压力达到溢流压力,也仅仅是主安全阀的设定压力,过载阀根本就不会打开。只有在停机的情况下,动臂受到强大外力的作用时,由于多路阀处于关闭状态,过高的压力油将过载阀打开,使液压缸中的油回到油箱,从而对液压系统气道了保护的作用。但是,如果过载阀的调整压力过低或阀芯密封不严时,动臂提起后在自重的作用下,动臂缸底部的液压油就会从过载阀泄漏回油箱,从而导致动臂缸自然沉降。
    根据以上的分析,我们首先调整了动臂过载阀的压力,然后试机,发现动臂仍出现自然沉降现象,因而可排除过载阀调整压力过低这一故障原因。
    停机,拆除过载阀阀芯做检查时发现,过载阀阀芯的锥面磨损严重,呈环形凹槽,做充气试验时已封不住气了。由此说明,动臂缸底部的液压油在动臂自重的挤压下从过载阀泄回了油箱,因而造成动臂提起后出现自然沉降的现象。
    我们采用打磨的办法将锥面上的凹坑磨平;与锥阀座对研后,再做充气试验,直至不再漏气为止。
     将过载阀阀芯装回原位后试机时,动臂自然沉降的故障已被排除。
    依次类推,我们将斗杆过载阀和铲斗过载阀做了检查、修整,恢复了过载阀的使用性能,斗杆缸自然沉降的故障也被排除了。
更多维修方案咨询:13883997117    
咨询QQ:15866152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松特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卡特挖掘机维修、日立挖掘机维修、小松挖掘机维修、加藤挖掘机维修、沃尔沃挖掘机维修、现代挖掘机维修 联系人: 林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83997117
所在地: 贵州贵阳龙洞堡 手 机: 138839971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贵州贵阳龙洞堡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松特工程机械维修公司,专注于挖掘机,工程机械疑难技术。为国内挖掘机修理服务标准的开创者。拥有世界尖端的挖掘机液压泵调试台、液压阀综合实验台、电脑板调试台"等一系列高精尖挖掘机维修检测设备。对小松,沃尔沃,卡特等品牌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