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起重机械> 天津塘沽西区大型随车吊起重
  • 天津塘沽西区大型随车吊起重 天津塘沽西区大型随车吊起重
  • 天津塘沽西区大型随车吊起重

天津塘沽西区大型随车吊起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4-05-13

有效期至:2014-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不限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天津塘沽西区大型随车吊起重--天津市东丽区安利达设备(15222184448,13920295618)起重吊装队是一家,从事专业设备安装、起重、维修、运输一条龙服务的企业。本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迅速发展起来的起重安装公司,专营项目有各种机械设备安装、调试、就位、高空吊装、机床大修及改造、以及天车等专用设备的起重、运输安装、调试等业务。
本公司现有职工近百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近二十人,可同时分为几个施工队,同时施工。每个施工队都配有起重工、电工、钳工、管工、电焊工,等各种专业人员。在各项工程施工中使每个职工都能发挥其所长、克服其所短,使每一项工程都能按照要求高质量的完成。
    本公司具有长期从事此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数名,电气工程师6名,调试工程师5名,起重技师现场指挥。并同时拥有各种专业起重工具(如:吊车、龙门吊、人字杆、三角架、弯臂异型吊车、叉车等机械车辆多辆),专业调试设备、超平工具若干。
公司现有吊装工具、运输工具、转向工具、平移工具、及各种大型器具三是余台套,其中龙门吊两套、汽车吊二部、三脚架八套、汽车二部、工件转向器具一套、工件平移器具数套及其他大型工、器具。
公司承诺:
一、我方将严格按照厂方质量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设备的卸车、倒运、安装、调试、辅助设施的安装等工作。
二、我方在接到贵公司开始安装设备的通知后,会提前将项目所需的起重设备、吊具、索具、焊接工具及辅料等运至施工现场,做好施工准备。
三、协助贵公司进行设备的清理、清点工作,并负责拆箱以及将废弃物移至用户指定的位置,负责现场的卫生清理工作,确保工作现场的卫生、清洁。
四、严格按照贵公司的要求,完成合同规定的一切工作,并保证达到质量和进度要求。
五、保证不与客户发生矛盾和争端,积极配合完成其余各项工作。
六、公司将严格按照用户的要求,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证质量和进度,完成各项工作。
七、安全、文明施工为目标。
天津市东丽区安利达设备起重队
联系人:鲁风彬
手机:15222184448
      13920295618
      13920579775
地  址: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道中河村1区3排15号
网址:htttp://www.tjanlid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东丽区安利达起重吊装队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设备起重吊装|天津起重|天津起重搬家|天津大型搬家公司 联系人: 鲁风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weifeng321200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22-139202956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津塘公路6号桥 手 机: 139202956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东丽区安利达起重吊装队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津塘公路6号桥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东丽区安利达设备起重吊装队是一家,从事专业设备安装、起重、维修、运输一条龙服务的企业。本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迅速发展起来的起重安装公司,专营项目有各种机械设备安装、调试、就位、高空吊装、机床大修及改造、以及天车等专用设备的起重、运输安装、调试等业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