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青岛,烟台,威海出租JLG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租赁,销售
  • 青岛,烟台,威海出租JLG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租赁,销售 青岛,烟台,威海出租JLG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租赁,销售
  • 青岛,烟台,威海出租JLG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租赁,销售

青岛,烟台,威海出租JLG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租赁,销售

价  格:

3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64

更新日期:2016-02-26

有效期至:2016-05-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43M

出租价格:3000元/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香港志成国际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国内的工程建设机械租售企业。目前已成立了上海、广州、北京、成都4大分公司,并在武汉南京济南杭州郑州西安设立了设备中转仓,调度便捷,客户分布34个省市自治区,且配有专人看机,24小时随机跟踪维护保养服务,全面保障设备高效运作。

出租出售美国JLG高空作业车。我公司是美国JLG公司指定的代理商,出租-销售美国JLG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个人直立式高空作业车:

  一、JLG平台出租高度及型号:6——6RS1930ES,T20E8——2646ES,T26E10——3246ES10RS, E33MJ14——450A, E450AJ,M450AJ18——600S,600AJ, E600J, M600JP20——660SJ,X19J22——X23J24——800S, 800AJ,24RS26——860SJ2830——1000S,100HX33——1100S,110HX36——1200SJP,120HX38——1250SJP41——1350SJP4345——1500SJP56——1850SJP 

  二、JLG平台出租机型:JLG自行电动剪刀式高空作业平台出租、JLG自行直臂式升降平台出租、JLG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出租、JLG自行电动曲臂式升降平台出租、JLG柴油电动两用曲臂式升降平台出租等。

     
三、JLG平台出租范围:JLG高空作业车出租广泛适用于电气线路检修、高空作业清洗、树木剪枝、市政、电力、路灯、广告、摄影、通讯、园林、交通、工矿、码头等多种系统的高空作业。以及大型场馆及厂房内外装修、船舶、民航、钢结构等设施上,是施工单位、工厂、建筑公司、装修单位的理想之选! 

       
四、 JLG平台出租理由:

  1
、工作效率:因时间紧迫,需要快速的完成工作,JLG高空作业车出租会给您带来迅捷的工作速度;

  2
、安全与健康:危险的工作方式会给企带来重大的损失,JLG高空作业车出租遵循国际安全标准,为你的工作保驾护航。

  3
、成本与效益:JLG高空作业平台车会大大降低您的工作成本,大大节约您的费用开支。

  4
JLG平台出租价格:JLG升降平台出租价格以不同高度及不同型价格和有差异,请来电咨询。另外本公司还出租出售:

日本AIRMAN系列空压机,从5-30立方,7-21公斤不等

原装进口发电机,品牌有美国康明斯卡特彼勒日本AIRMAN规格30-1500KW齐全

我公司设备适用于:矿山。隧道。钻井石油市政建工。造船。以及所有建设工程项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