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出售6吨自制小型吊车 性价比高 质量有保证
  • 供应出售6吨自制小型吊车 性价比高 质量有保证 供应出售6吨自制小型吊车 性价比高 质量有保证
  • 供应出售6吨自制小型吊车 性价比高 质量有保证

供应出售6吨自制小型吊车 性价比高 质量有保证

价  格:

66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6-03-23

有效期至:2016-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Q6A

价格:66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出售6吨自制小型吊车 性价比高 质量有保证

6吨吊车参数 自制底盘
型号 STSQ6A
起升重量 6000kg 
吊臂 5米*5节 
起升高度 22m-26m
发动机型号 常柴485机 
发动机功率 34KW
轮胎型号 700-16
支腿跨距 4*3.5(横向*纵向)
外形尺寸 7.7*2.0*2.65m
电机功率 11kw
行驶速度 ≤60km/h

我们在进行小型吊车液压调节阀安装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生产过程自动化中用来控制流体流量的调节阀已普遍应用于各个行业。对于小型吊车控制系统,作为终控制过程介质各项质量及安全生产指标的调节阀,在稳定生产、优化控制、维护及检修成本控制等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调节阀的应用中,调节阀如果安装不当,或者调试不好,就起不到调节的作用,甚至会成为系统的累赘。给大家介绍以下液压调节阀安装注意事项:

  1:小型吊车液压调节阀的安装应遵循有关标准,按照设计图纸和设计文件的规定严格执行。
  2:小型吊车液压调节阀安装前应进行部分性能的检验。
  4:安装注意事项小型吊车液压调节阀的安装,必须确保安全性,确保使用性能,易于操作和维护,节约安装费用。
  5: 严禁调节阀产生泄漏。
  大家都知道,小型吊车属于比较大型的机器,我们在操作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这里就不多说了,总之,安全重于泰山。

公司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工程师18人、技师23人。2007年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质量监督总局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被济宁市科技局认定为"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方式
田经理:   13455596351
刘经理:   15953726333
QQ:        2595405681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吨位吊车 环卫车 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stdc@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38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手 机: 134555963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技师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