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徐工> 冷水机组吊装搬运就位
  • 冷水机组吊装搬运就位 冷水机组吊装搬运就位
  • 冷水机组吊装搬运就位

冷水机组吊装搬运就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1-06-28

有效期至:2011-09-2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北京北方起重吊装搬运有限公司公司现在主要业务如下:
1、集装箱内设备掏箱.装箱.盘路就位;集装箱运输搬运吊装;电梯{自动扶梯,人行梯}高层吊装就位
2、冷暖设备:直燃机、冷冻机组、板式换热器、锅炉、空调机组、室外风机、冷却塔、水泵、压力容器等机电设备起重吊装,装卸搬运。
  3、厂房搬迁需搬运设备如:剪板机、折弯机、压力机、冲床、摇臂钻、注塑机、印刷机、加工中心.数控机械.SMT设备.高压氟等,我们可提供装卸搬运、吊装、运输、就位等一条龙服务。
  4、各种洗衣机、干洗机,大小家具吊装搬运就位。

  5、园林装饰:栽树、景观石、石狮、艺术品等吊装搬运悬挂。
  6、各种医疗器械吊装搬运就位。
  7、教育机构教学器材(气动平台)吊装搬运就位.
  8、展览展示设备吊装搬运(汽车吊装:法拉利、宝马、奔驰、悍马等世界及名车吊装)。
  9.吊车租赁:8吨12吨16吨20吨25吨50吨70吨100吨200吨300吨
叉车租赁:2吨3吨4吨5吨8吨10吨15吨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信誉至上”的宗旨,恪守质量铸造品牌、诚信编织未来的经营理念,求真物实,开拓进取,在保持旺盛的发展活力基础上,我们为客户考虑每一个细小环节。做到既能限度满足客户需要的同时,又能节约客户经费支出。公司坚信用优质的服务必能换的合理的价格。
展望未来,公司将面临更多新的挑战和机遇。公司及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思路决定未来,细节决定成败”的企业精神,不断学习新的技术,添置新的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快捷的服务。
经营理念
起于诚止于善   以人为本    安全    诚信服人
服务电话;15810691988  王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市北方起重吊装搬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北京北方起重吊装搬运有限公司专业、设备起重,吊装,搬运,定位,机床,上台阶,工业搬场,集装箱、装、掏箱等服务。 联系人: 王宣
资质认证: 邮 件: wxvip1988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6958110
所在地: 北京市区及周边地区 手 机: 158106919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区及周边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的员工是本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拥有多年的吊装经验, 免费为客户勘察现场,设计吊装方案,高空信号指挥,保障服务质量,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开支,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经济、方便的起重、吊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