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济南金有利燃气责任有限公司,济南二氧化碳检测仪
  • 济南金有利燃气责任有限公司,济南二氧化碳检测仪 济南金有利燃气责任有限公司,济南二氧化碳检测仪
  • 济南金有利燃气责任有限公司,济南二氧化碳检测仪

济南金有利燃气责任有限公司,济南二氧化碳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

更新日期:2014-03-14

有效期至:2014-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济南二氧化碳检测仪,济南一氧化碳检测仪,济南硫化氢检漏仪,济南可燃气体检测仪,济南毒性气体探测器,济南氢气探测器,济南燃气泄露检测仪,二氧化氮气体检测仪,氯化氢气体检测仪,乙醚气体检测仪 http://fast-sem.com/a/10000076/product/100208 济南金有利燃气责任有限公司是济南知名燃气设备公司,长期从事济南二氧化碳检测仪, 济南一氧化碳检测仪,济南硫化氢检漏仪 ,济南可燃气体检测仪,济南毒性气体探测器,济南氢气探测器,济南燃气泄露检测仪,二氧化氮气体检测仪等产品服务,如果想了解详情,欢迎致电:赵经理13658609986 二氧化碳气体对植物的影响 高浓度二氧化碳促进植物根、幼苗的生长,叶片增厚,降低气孔密度、气孔导度及蒸腾速率,增加水分利用效率、作物的产量及生物量,促进乙烯生物合成,增强植物的抗氧化能力。 不同光合途径(C3、C4及CAM)及不同植被类型的植物对高浓度二氧化碳的响应不同。长期和短期的高浓度二氧化碳处理,植物响应方式有很大的差异,如短期高二氧化碳处理使光合能力增强,而长期处理则使光合能力下调。 植物对二氧化碳是有饱和度的,当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的时候,气孔会关闭一部分,这样就影响了光合作用就像是光呼吸一样。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通常在0.03%左右。作物进行光合作用合成有机物时,二氧化碳是主要的碳源,因此增加大棚内二氧化碳浓度可加速蔬菜的生长。 二氧化碳监测仪E2100 二氧化碳监测仪E2100专为农业场所设计,用于监测控制农作物生长所需的二氧化碳、温度、湿度,为农作物提供适宜的生长环境,提高产量。二氧化碳监测仪E2100可根据环境需要控制二氧化碳浓度以及通风环境,白天/夜间不同的工作模式,让农作物白天/黑夜都在成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金友利燃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德友
资质认证: 邮 件: SDJYL8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977718
所在地: 济南市北园大街215号(金行商务中心710-713室)济南市建华五金市场南6-136号 手 机: 13658609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北园大街215号(金行商务中心710-713室)济南市建华五金市场南6-1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金友利燃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www.jinanjyl.com)主要产品有∶可燃气报警器、天然气报警器、液化气报警器、氢气报警器、有毒气体报警器、一氧碳报警器、氨气报警器、氯气报警器、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可燃气体探测器在线红外线测温仪、空气呼吸器、安全报警类和防护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