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电厂高压配管
  • 电厂高压配管 电厂高压配管
  • 电厂高压配管

电厂高压配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5-07-22

有效期至:2015-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泽润管道装备公司高压配管的生产经过严格的规范,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出不同尺寸的产品.这些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被广泛应用在电力,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船舶,供热,造纸,冶金等领域. 泽润管道装备公司,建立于2006年,是中国专业的高压配管制造商,我们的主要产品有对焊管件,法兰,锻制管件,钢管,特殊管件.我们的产品已通过ISO9000,ISO14001,GB/T28001,Q/SY1002.1检测,并成功出口至意大利,比利时,美国,智利,玻利维亚,阿联酋,巴西,韩国,印度等.如果您需要这些产品,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吧,相信我们决对是您的选择. 如果您需要这些产品,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吧,相信我们决对是您的选择. ? 泽润管道装备公司是一家大型专业生产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39280平方米 公司位于“中国管件之都”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 公司拥有钢丝网/钢带骨架增强聚乙烯PE复合管生产线8条,其中GS/TL800-2400钢骨架增强螺旋双壁波纹管生产线4条,GS/PEG250-800钢丝网骨架增强复合塑料管生产线4条。 公司的实验室检测设备齐全,并与化学建材检测中心紧密合作,产品除执行严格的出厂检测外,还定期送化学建材检测中心进行型式检测。公司产品采用优质原料和先进生产设备进行过程控制,确保出厂产品合格。 我公司拥有中国石油天然气物资供应商准入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河北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由河北省沧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开出的检验报告,由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开出的检验报告。 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水、排水、排污工程,农业工程,输油管道,燃气管网等,是市政工程建设的产品。 河北泽润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管件企业,专业生产不锈钢、合金钢、碳素钢系列的工业管件产品,主要品种有各种高、中、低压的对焊、承插、螺纹式的弯头、弯管、三通、四通、异径管、管帽(封头)、管箍、管座、Y型三通、翻边短节、螺纹短节、六角双丝头、管塞(堵头)、承插活接头、螺纹活接头、对焊支管台、承插焊支管台、斜接支管台、短管支管台、异径短节、板式平焊法兰、带颈平焊法兰、承插焊法兰、螺纹法兰、法兰盖、八字盲板、高压方法兰、高颈平焊法兰、分体法兰、整体式绝缘接头、法兰式绝缘接头等,所有产品均采用美国标准ASME、ANSI、德国标准DIN、日本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414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083742
所在地: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开发区 手 机: 138337577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无缝钢管,螺旋钢管,直缝钢管,合金钢管,弯头,弯管,异径管,三通,法兰,管道支吊架,电厂配件,波纹补偿器,绝缘接头,绝缘法兰,管道阻火器,防爆风门,人孔,传力接头,防水套管,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聚乙烯螺旋管,PE管,电熔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