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肇庆活性炭脱硫剂脱硫机理
  • 供应肇庆活性炭脱硫剂脱硫机理 供应肇庆活性炭脱硫剂脱硫机理
  • 供应肇庆活性炭脱硫剂脱硫机理

供应肇庆活性炭脱硫剂脱硫机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5-09-23

有效期至:2016-03-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活性炭脱硫剂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椰壳活性炭脱硫剂使用时的事项


    我公司是生产给排水材料、设备的专业厂家,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加工精细,测试、检验设备齐全。产品设计采用新标准,新技术、新材料。经常开发新产品及对老产品的更新换代追求独特的设计,结构新颖,性能可靠,维护方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开拓有美国、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
    活性炭属于化工制品,它也可以被用作工业生产,它本身也是由化学元素组成,所以,椰壳活性炭可以被用作脱硫剂来使用。但是,由于椰壳活性炭的性能,活性炭脱硫剂仅能脱除少量有机硫,不能脱除高浓度COS、硫醇、硫醚等有机硫,而且硫容小,一般硫容<15%,易于穿透,需经常更换。
  椰壳活性炭脱硫剂使用注意事项:
  1、对于有机硫的转化吸收,需要有O2和H2O参与,使用前必须保证气源有适量O2和汽态水,如无O2存在则脱硫效果受影响。
  2、反应所需水为汽态水,不得有液态水进入床层,防止因毛细孔有冷凝水堵塞造成脱硫剂失活。
  3、再生处理时,用过热蒸汽吹扫,控制温度160~380℃,以4小时为限。
  4、运输过程中要轻搬轻放,避免破碎造成粉尘过多。
  5、其它条件与普通型活性炭椰壳活性炭相同。
    巩义市华创净水材料厂地处郑州洛阳之间,中西部的"百强县市"巩义境内,陇海铁路、310国道、连霍高速横贯东西。南依巍巍嵩山刹少林,北望滔滔黄河世界文化名人诗圣杜甫故乡,西可观龙门石窟、洛阳牡丹。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通讯发达,交通便利。
公司名称:河南华创净化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649298888
电话:0371-69575288
传真:0371-69575388
公司网址: http://www.zzyaoji.com/    http://www.zztianliao.com/    http://www.zzlvliao.com/
http://www.hnhuoxingtan.com/
http://www.zzhyjs.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创净化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果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粉状活性炭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46625412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75288
所在地: 河南巩义夹津口镇 手 机: 15649298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创净化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巩义夹津口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创净化材料有限公司,新鲜的华创向您承诺“新鲜服务    华创快一步”的新服务理念,理念以新鲜的服务内容和咱新的服务形象让您倍感新鲜华创的无穷魅力。因此,我们以“更新,更快。更人情化”为服务宗旨,奉献给您的将是一次又一次优质、快捷、专业的满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