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信誉好的小轿车运输公司[资讯]:北京小轿车运输
  • 信誉好的小轿车运输公司[资讯]:北京小轿车运输 信誉好的小轿车运输公司[资讯]:北京小轿车运输
  • 信誉好的小轿车运输公司[资讯]:北京小轿车运输

信誉好的小轿车运输公司[资讯]:北京小轿车运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11-26

有效期至:2016-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信誉好的小轿车运输公司[资讯]:北京小轿车运输

中轿运输成立多年以来,中轿运输凭借前期的资源优势,公司得以迅猛发展,拥有一支团结合作、敬业尽责、充满激情的领导团队和高素质的企业员工,提供的小轿车运输公司实现物流商业数据的高效整合,为中小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物流信息支撑,是广东省物流供应链管理的平台。

中轿运输是一家以小轿车运输公司为主的物流企业,具备强大的运输实力。 主要承接广东各地货运。公司几年来不断创新、积累总结经验,结合先进的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配备信息化管理,逐渐发展成为能为中小企业提供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提供高效的物流动作集成,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安全可靠、高效运输的小轿车运输公司。

我们主要在周一至周六时间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小轿车运输公司服务,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方式提前预约。服务根据以件计费的方式收费,可支持银行转账的付款方式,保证客户的需求。中轿运输不断优化交易模式,努力创建服务品牌企业,引领公司向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打造物流行业企业。

中轿运输作为一家以小轿车运输公司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广东各大中小城市,承接东莞至客户指定点的往返货物运输业务,公司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区前路口岸办公楼7-8号,交通环境优越、信息快捷、方便。公司拥有各种车辆,提供全天门对门的服务。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大兴小轿车运输公司,长寿小轿车运输公司,丰都小轿车运输公司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亳州小轿车运输,崇文小轿车运输公司,平谷小轿车运输,涪陵小轿车运输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服务宗旨:真诚服务,顾客至上
服务周期:3-5天
服务标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货物须知:货物中不准夹带禁止运输和限制运输的物品
服务条款: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提货方式:送货上门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价格:商议

中轿运输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鼓励下、经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公司已度过风风雨雨,成为物流服务行业领域的佼佼者。主营的小轿车运输公司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方式预约,我公司物流的专业员工将以快捷有效的方案完成顾客所托货物安全准时运抵目的地。

欢迎电话来访,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滁州小轿车运输公司,合肥小轿车运输公司,六安小轿车运输,马鞍山小轿车运输的相关信息

小轿车运输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中轿运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轿车运输,小轿车运输,汽车托运,小汽车托运,轿车托运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gzjys@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000
所在地: 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区前路口岸办公楼7-8号 手 机: 139258183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中轿运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区前路口岸办公楼7-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中轿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东莞市中轿运输有限公司专注经营全国范围内私家车托运、商品车运输、巡展车托运、试验车运输、保密车运输、返乡团体车辆运输及自驾游车辆运输业务。 公司有着的精英团队及规范的操作流程,致力于成为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专业轿车托运的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