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超声波液位计/统创
  • 超声波液位计/统创 超声波液位计/统创
  • 超声波液位计/统创

超声波液位计/统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6-04-07

有效期至:2016-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超声波液位计厂家,超声波液位计价格,超声波液位计原理,超声波液位计特点,超声波液位计质量,超声波液位计规格 金湖统创仪表专一生产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517-86888834 13770434222 超声波液位计的详细资料: 产品特点:声波频率超过20kHz的声波称为超声波,超声波是机械波的一种,即是机械振动在弹性介质中的一种传播过程,它的特征是频率高、波长短、绕射现象小,另外方向性好,能够成为射线而定向传播。超声波在液体、固体中衰减很小,因而穿透能力强,尤其是在对光不透明的固体中,超声波可穿透几十米的长度,碰到杂质或界面就会有显著的反射。 概述 声波频率超过20kHz的声波称为超声波,超声波是机械波的一种,即是机械振动在弹性介质中的一种传播过程,它的特征是频率高、波长短、绕射现象小,另外方向性好,能够成为射线而定向传播。超声波在液体、固体中衰减很小,因而穿透能力强,尤其是在对光不透明的固体中,超声波可穿透几十米的长度,碰到杂质或界面就会有显著的反射。有超声波在介质中传播原理可知,若介质压力、温度、密度、湿度等条件一定,则超声波在该介质中传播速度是一个常数。因此,当测出超声波由发射到遇到液面反射被接收所需要的时间,则可换算出超声波通过的路程,即得到了液位的数据。 公司超声波液位计产品丰富,从一体式到分体式,型号完备低盲区、高灵敏度,易于安装,独到的自动功率控制技术,加上智能信号处理等多项技术的应用,具有多项技术,能够真正经得起各种现场的考验。 ? 特点 ● 量程可达40m ??固体料位测量可达25m。 ● 小分辨率1mm。 ● LCD/LED大显示屏。 ● 智能信号处理技术。 ● 全塑料防腐外壳:防护等级IP67。 ● 的换能器结构:小量程物位计法兰安装时,对法兰接管长度无要求。 ● 简单的按键设定参数:无需等待容器排空或加满,无需附加的遥控器。 ● 灵活的安装方式 :螺纹(法兰)、固定孔(支架)。 ● 探头可加长:适应寒冷地区室外密闭容器安装,防止结霜。 ● 配有高低位双继电器:四线制提供此功能。 ● 家刘和直流供电形式可选:四线制和分体机主机提供此功能。 主要技术指标 量? 程(m) 4、6、8、10、12(固体5)、15(固体6)、20(固体10)、30(固体15)、40(固体25) 盲? 区 ≤量程×.04 精度(空气中) 量程0.2%F·%0S 电流输出 4~20mA 输出分辨率 实际量程的0.03% 输出负载 0~500Ω%0 开关量输出 高位,低位继电器(共2个)常开 继电器规格 5A?AC250V/DC30V ? 显示分辨率 8m以上是1cm;8m以下是1mm;固体都是1cm 显示方式 4位LCD液晶或6位LED 输入电源 DC24V(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金湖统创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从权
资质认证: 邮 件: 2533762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000000
所在地: 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经济开发区神华大道238号 手 机: 13770434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湖统创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经济开发区神华大道2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业精神:与时俱进,永创新高 ◎敬业创业精神:敬业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要勤奋务实,善于学习,热爱工作,不断创新,创研各种社会所需新产品,发掘潜在客户,引导客户购买,提高其附加值,创研发展新思路,推动公司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