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富士变频器维修
  • 富士变频器维修 富士变频器维修
  • 富士变频器维修

富士变频器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0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1-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1) OC报警

    键盘面板LCD显示:加、减、恒速时过电流。
    对于短时间大电流的OC报警,一般情况下是驱动板的电流检测回路出了问题,模块也可能已受到冲击(损坏),导致可能复位后继续出现故障,产生的原因基本是以下几种情况:电机电缆过长、电缆选型临界造成的输出漏电流过大或输出电缆接头松动和电缆受损造成的负载电流升高时产生的电弧效应。

    小容量(7.5G11以下)变频器的24V风扇电源短路时也会造成OC3报警,此时主板上的24V风扇电源会损坏,主板其它功能正常。若出现“1、OC2”报警且不能复位或一上电就显示“OC3”报警,则可能是主板出了问题;若一按RUN键就显示“OC3”报警,则是驱动板损坏。
 
 
(2) OLU报警

    键盘面板LCD显示:变频器过负载。
    当G/P9系列变频器出现此报警时可通过三种方法解决:首先修改一下“转矩提升”、“加减速时间”和“节能运行”的参数设置;其次用测量变频器的输出是否真正过大;接着用示波器观察主板左上角检测点的输出,来判断主板是否已经损坏。
(3) OU1报警

    键盘面板LCD显示:加速时过电压。
    当通用变频器出现“OU”报警时,首先应考虑电缆是否太长、绝缘是否老化,直流中间环节的电解电容是否损坏,同时针对大惯量负载可以考虑做一下电机的在线自整定。另外在启动时用万用表测量一下中间直流环节电压,若测量仪表显示电压与操作面板LCD显示电压不同,则主板的检测电路有故障,需更换主板。当直流母线电压高于780VDC时,变频器做OU报警;当低于350VDC时,变频器做欠压LU报警。
(4) LU报警

    键盘面板LCD显示:欠电压。
    如果设备经常“LU欠电压”报警,则可考虑将变频器的参数初始化(H03设成1后确认),然后提高变频器的载波频率(参数F26)。若E9设备LU欠电压报警且不能复位,则是(电源)驱动板出了问题。
(5) EF报警

    键盘面板LCD显示:对地短路故障。
    G/P9系列变频器出现此报警时可能是主板或霍尔元件出现了故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艾浦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变频器|触摸屏|PLC|低压电器 联系人: 周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ro-syste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2621635
所在地: 佛山市创意产业园12号楼 手 机: 139285757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创意产业园12号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GE Fanuc自动化、博世力士乐、上海步科电气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一级代理商,代理产品涉及PLC、变频器、触摸屏、伺服配套等工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