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供应温州地区专业的电源电涌保护器_电源电涌保护器制造商
  • 供应温州地区专业的电源电涌保护器_电源电涌保护器制造商 供应温州地区专业的电源电涌保护器_电源电涌保护器制造商
  • 供应温州地区专业的电源电涌保护器_电源电涌保护器制造商

供应温州地区专业的电源电涌保护器_电源电涌保护器制造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5-04-25

有效期至:2016-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供应温州地区专业的电源电涌保护器_电源电涌保护器制造商

我公司属于独资企业,坐落在柳市镇蝉东工业区。公司员工其中不乏高水平高技术工作人员,本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质量和信誉为本,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电源电涌保护器,并与诸多企业真诚合作,被广大用户所认知。

历经十余载的潜心耕耘,奈特电气始终保持着国内同行业中领军企业的牢固地位。供应的 电源电涌保护器质量高,是一款等级为;特级;优级的保护器产品,为奈特电气主营产品之一,是通过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主要销往全国。运用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供应平台。

功率:>1W
型号:KPA、SPD
电源电涌保护器品牌:奈特
生产地址:柳市蝉东工业区
生产厂家:奈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服务地区:浙江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物流方式:陆运;水运;空运

专业的电源电涌保护器,售卖电源电涌保护器,实惠的KPA系列电涌保护器,电源电涌保护器价钱如何,电源电涌保护器哪里买

我们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坚持“全力以赴,客户至上”的工作准则,确保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奈特电气主营的电源电涌保护器在全国备受中小企业的热捧。本公司秉着的诚信经营、质量保证的理念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

为了能更大收益于广大中小企业,我们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并致力于发展新产品,以期能获得稳定的成长及发展,创造更多的好电源电涌保护器为我们的新老客户。奈特电气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从产品介绍、操作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我们在浙江设有售后维修点,以便为有售后需求的用户提供售后保障。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具有价值的KPA系列电涌保护器,KPA系列电涌保护器值得信赖,KPA系列电涌保护器品牌好的信息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优质的电源电涌保护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本公司上下倡导专业,敬业,卓越,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至上的企业宗旨,赢得了广大中小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信赖。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奈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低价电源电涌保护器,内销电源电涌保护器,创新型的KPA系列电涌保护器,KPA系列电涌保护器加盟,KPA系列电涌保护器库存请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奈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BO浪涌保护器,防雷器DEHN,大流通西岱尔,浪涌五金件,断路器 联系人: 钱振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677717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701099
所在地: 柳市镇蝉东工业区 手 机: 133533502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想买质量好的电涌保护器SPD就来奈特电气——价格合理的KPI系列电涌保护器

浙江 温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规格型号: 无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奈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柳市镇蝉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奈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柳市,创办于2010年。致力于科学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低压电气生产单位,专业生产断路器,交流接触器,浪涌保护器等产品。公司坚持研发与市场相结合、创新与顾客同步的发展思路,不断开发出能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