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浮动吸油装置
  • 浮动吸油装置 浮动吸油装置
  • 浮动吸油装置

浮动吸油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5-06-23

有效期至:2015-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抚顺

产品分类 :

销售浮动吸油装置,浮动吸油价格,内浮顶铝浮盘,质量好的浮动吸油,厂价浮动吸油,直销浮动吸油,浮动吸油型号,浮动吸油器,浮动吸油规格,批发浮动油装置 抚顺市鑫华强机械厂是专业浮动吸油装置大型股份制企业。欢迎广大用户前来订购。 我厂现有员工86百人,固定资产数百万元。可按国际先进标准制造各类机械产品具备各种石油配件的加工能力。 一、产品概述: 浮动出油装置,又称浮动吸油装置,是一种通过安装在立式油罐内部的出油管道上,通过浮筒或内浮盘产生的向上的浮力使内部的旋转接头运动,确保出油装置的出油吸口在储油罐内随油液面上下浮动的出油或吸油装置。 二、控制方式: 主要有两种控制方式: 1、安装了内浮盘的油罐,装置的前端固定在内浮盘上或利用自身浮箱,在内浮盘上设立浮管滑板,产生吸附浮动作用。 2、没有安装内浮盘的油罐,装置的前端特别设计了方形或圆形浮箱,整个浮动装置随罐内液体上升和下降,装置前端管口没于液面下约200mm。当发(放)油作业时,能保证放出(抽取)的油为储罐内位于液体上层洁净的油。本装置特别设计有防涡流入口,不会在液面产生涡流目前传统储油罐中发送储液。 三、功能和作用: 通过浮筒或内浮盘产生的浮力使旋转接头运动,其一端连于油罐底部出油短管上,另一端同浮筒吊在液面下,并随液面升降而上下浮动,可确保出油装置的出油吸口在储油罐内随油液面上下浮动,始终抽取表面油品,保持抽吸储罐内高油液位的清洁,水分、杂质在重力场的沉降作用,上层油品的水分和杂质始终低于底部油层沉积在储罐底部液体层内的水分、残渣不会被夹带出储罐,从而保证了出油品的质量,所以,浮动出油装置适用于各类卧式、立式储罐使用,能保证发出较洁净的油品,延长下游净化设备的使用寿命,具体性能如下: 1、介 质:煤油、汽油、柴油、重油等油品。 2、公称直径:DN50-300 3、公称压力:PN1.6Mpa- PN2.5Mpa 4、上举摆角:65°%0 5、安装要求:结构组件,方便油罐人孔出入。 6、具有防涡流措施和自渗灌油功能,既可向油罐内注油,又可向油罐外发油。 四、浮动出油装置的类型: 根据储油罐规格及尺寸,可分两种形式: 单臂式浮动出液装置、双臂式浮动出液装置。 抚顺市鑫华强机械厂欢迎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抚顺市鑫华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友森
资质认证: 邮 件: fssxhqjx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58837339
所在地: 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东洲大街 手 机: 139413075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抚顺市鑫华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东洲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抚顺市鑫华强机械厂是一家大型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86百人,固定资产数百万元。可按国际先进标准制造各类机械产品。具备各种石油配件的加工能力。产品取得了多方面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