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花岗石平板
  • 供应花岗石平板 供应花岗石平板
  • 供应花岗石平板

供应花岗石平板

价  格:

100元/ 块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1-05-05

有效期至:2011-08-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定做

销售价格:100元/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花岗石平板又称花岗石平台是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对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制件的检验,都是理想的基准面,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特别适用于高精度的测量。河北精华工量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原名泊头铸造量具厂,现在已发展成为一个地方重型机械制造中型企业,车、铣、刨、磨、钻、镗设备齐全配套,设有铸造、机加工、热处理等车间,主要产品有:铸铁划线平台、铸铁检验平台、测量平台、铆焊平台、装配平台、焊接平台、钳工平台、型槽平台、检验组合平台、实验室基础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工作台、龙门铣刨床工作台、圆平台、镁铝平尺、桥型平尺、直角尺、方尺、方箱、型铁、铸铁平尺、阶梯垫铁、等高垫铁、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铸铁平板、机床调整防震垫铁、花岗石平台、大理石平台、花岗石平尺。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取材于地下优质的岩石层,经过亿万年自然时效,形态极为稳定,不用担心因常规的温差而发生变形,是经严格物理试验和选择。花岗石料结晶细密,质地坚硬。由于花岗石是非金属材料,绝无磁性反应,亦无塑性变形,因此精度保持性好。在使用中花岗石平板即使遭重物磕碰,至多掉几粒石碴而已。花岗石平板优于铸铁和钢材制作的精密测量基工具,测量的精度可以更高更稳定。1000×630mm的‘00’级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搁放一年后,仍能保持原精度不变。

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特性与及优点:

1、岩石经长期天然时效,组织结构均匀,线胀系数极小,内应力完全消失,不变形,因此精度高。
2、刚性好,硬度高,耐磨性强。
3、不怕酸,碱液物侵蚀,不会生锈,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相对于铸铁平台使用寿命长。
4、不会出现划痕,不受恒温条件影响,在变温下也能保持测量精度。
5、不磁化,测量时能平滑移动,无滞涩感,平面称定好。

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主要缺点是,不能承受过大的撞击、敲打,湿度高会变形,吸湿性为1%。

河北精华工量具有限公司产品远销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我们将本着“诚信为本,严守承诺”为目标,以“质量,客户至上”为企业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质的量具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从而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精华量具公司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不断地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查询:http://www.jhgl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机床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平板,划线平板,机床铸件,塞规,方箱,弯板,花岗石平板,大理石平板等 联系人: 庞凯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73222
所在地: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手 机: 151337326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机床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精华工量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原名泊头铸造量具厂,现在已发展成为一个地方重型机械制造中型企业,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0.95万平方米,在岗职工4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5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