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带封闭散热器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 带封闭散热器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带封闭散热器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 带封闭散热器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带封闭散热器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价  格:

953元/ 台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40Y型

销售价格:953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弹簧全启式安全阀根据质量监督局锅炉压力容器监察局颁布的《蒸汽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规定:“在用锅炉的安全阀每年至少应校验一次”;《电力工业锅炉压力容器监察规程》(( DL612-19969.1.13)规定:“锅炉安装和大修完毕及安全阀经检修后,都应校验安全阀的起座压力”,(并明确规定“规程监察范围:f)热力系统压力容器:高、低压加热器、除氧器、各类扩容器等”;电力公司颁布的《防止电力生产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规定:“各种压力容器安全阀应定期进行校验和排放试验”。这些规定都十分明确了对电站安全阀的定期校验工作。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
设计原理 弹簧安全阀的开启、关闭动作是依靠其进口端的介质压力变化和弹簧预紧力来使阀芯自动开启及关闭。当介质压力(内压)升高到提升力比弹簧预紧力大时,阀芯克服弹簧预紧力自动开启,泄放多余的介质,使内压下降,又由于弹簧力的作用,当内压降至安全值时,阀芯自动关闭,泄放停止。  根据这个原理,可以设想,在线(又称热态)测量或调整安全阀时,如果由外部提供一个向上的附加力,则当介质压力与这个附加力的总和刚刚克服弹簧预紧力时,阀芯同样也会开启,甚至在没有介质作用的离线(又称冷态)条件下,单独由外部附加力克服弹簧预紧力时,阀芯也可开启,图一清楚地表示了这种力的平衡关系。很明显,我们可以看出,阀芯开启的条件为: FTFWPL×S 其中: FT——弹簧预紧力 FW——外部附加力 PL——介质作用压力 S——安全阀密封面面积则开启压力P为:PPLFWS 当冷态时,P=FW/S显然,如果能够准确地测定附加外力FW,就可以根据已知的阀芯面积S和系统工作压力,很容易地求得安全阀的开启压力P。这即为安全阀在线测试技术的设计依据和原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