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宇通重工> 经销Cr5Mo合金钢管、 15CrMoG高压合金管质量
  • 经销Cr5Mo合金钢管、 15CrMoG高压合金管质量 经销Cr5Mo合金钢管、 15CrMoG高压合金管质量
  • 经销Cr5Mo合金钢管、 15CrMoG高压合金管质量

经销Cr5Mo合金钢管、 15CrMoG高压合金管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6

更新日期:2012-07-12

有效期至:2013-01-08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锥形管螺纹(NPT)应采用标准型或极限型塞规或环规检验。当用量规测量内锥形管螺纹时,塞规应用于手拧紧到管配件。用量规测量内螺纹产品的参考点,取决于倒角直径。当内侧倒角直径超过内螺纹大径时,参考点应将螺纹刻线在倒角锥体上。在相反情况下,当内侧倒角直径未超过内螺纹大径时,参考点应在管配件端部。在用量规测量外锥形螺纹时,Cr5Mo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合金管12Cr1MovG高压合金管环规应用手拧紧在外螺纹上。在外螺纹上,环规应与螺纹端部齐平。 有内侧肩部的内螺纹连接端部公差应从量规参考点(槽口)小一圈。没有肩部的内螺纹连接端部和外螺纹连接端部的公差从小一圈到大一圈。   7.3 16Mn方管16Mn无缝方管Q345B方管Q345B无缝方管连接端部的设计   内螺纹连接端部的扳拧截面应为多角形的,外螺纹连接端部的扳拧截面应按多角形的或平的拱货,有制造厂选择。
锅炉管 377*10 20# 包钢 5350 - 过磅
锅炉管 426*11 20# 包钢 5450 - 过磅 
无缝管 Ф32*3 20# 三元 5350 0
无缝管 Ф57*3.5 20# 三元 4950 0

  现本公司常年销售成钢、湖北大冶、包头、天津市大无缝、天津市小无缝、衡阳、鞍山、上海宝钢、西宁特钢、山东青州等知名钢厂生产的热镀锌钢管热镀锌方管热镀锌焊管热镀锌无缝钢管等管材。现在库存量达二万吨,上千种型号,是全国规模较大的不锈钢管供应基地。
   公司现有8000余吨现货,600多个品种任你选购。我公司销售网络遍及二十多个省市。十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努力,兄弟单位的友好协作,在HARDOX400耐磨板HARDOX450耐磨板HARDOX500耐磨板流通市场这个飘摇不定的领域中,我公司能够准确把握信息和机遇,以较快的速度,不断积累、不断完善,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壮大,并以优异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长年以现货代理方式销售天津钢管厂、成都钢厂、包钢集团、冶钢集团、宝钢集团等几大钢厂所生产的各种规格,各种用途。标准的16Mn工字钢16Mn角钢16Mn槽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长虹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铁 联系人: 张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长虹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常年销售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及钢管无缝钢管以及高、中、低压锅炉管、合金管、合金钢管、不锈钢钢管等。广泛用于化工、纺织、液压、大型工业改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