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回转窑设备窑内火焰的正确调节
  • 回转窑设备窑内火焰的正确调节 回转窑设备窑内火焰的正确调节
  • 回转窑设备窑内火焰的正确调节

回转窑设备窑内火焰的正确调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2-12-03

有效期至:2013-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目前国内预分解窑大多采用三风道或四风道燃烧器,而火焰形状则是通过内流风和外流风的合理匹配来进行调整的。如需缩短火焰使高温带集中一些或煤质较差,燃烧速度较慢时,则可以适当加大内流风,减少外流风;如果煤质较好或窑皮太薄,窑简体表面温度偏高,需要拉长火焰,则应加大外流风,减少内流风。但是外流风风量过大时容易造成火焰太长,产生过长的浮窑皮,容易结后圈,窑尾温度也会超高;内流风风量过大,容易造成火焰粗短、发散,不仅窑皮易被烧蚀,顶火逼烧还容易产生熟料结粒粗大并出现黄心熟料。

在实际操作中,假如发现烧成带物料发粘,带起高度比较高,物料翻滚不灵活,有时出现饼状物料,这说明窑内温度太高了。这时应适当减少窑头用煤量,同时适当减少内流风,加大外流风使火焰伸长,缓解窑内太高的温度。

若发现窑内物料带起高度很低并顺着耐火砖表面滑落,物料发散没有粘性,颗粒细小,熟料fCaO高,则说明烧成带温度过低,应加大窑头用煤量,同时加大内流风,相应减少外流风,使火焰缩短,烧成带相对集中,提高烧成带温度,使熟料结粒趋于正常。

如发现烧成带窑简体局部温度过高或窑皮大量脱落,则说明烧成温度不稳定,火焰形状不好,火焰发散冲刷窑皮及火砖。这时应减少甚至关闭内流风,减少窑头用煤量,加大外流风,使火焰伸长或者移动喷煤管,改变火点位置,重新补挂窑皮,使烧成状况恢复正常。

总之,窑内火焰温度、火焰形状要勤观察勤调整,以满足实际生产的需要,也可延长回转窑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如还有什么需要咨询,请拨打24小时热线:0371-68837388  0371-68908688

文章来源  http://www.zzhzy.cn/

回转窑设备:http://www.zzhzy.cn/

压球机设备http://www.zzxbjxzz.com

烘干机设备http://www.zzxinbang.com

烘干机专题:http://www.hongganjiwang.com/ 

联系QQ  798846461

手机      13526863511

地址      :郑州市西四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球迷,球磨机,烘干机,破碎机,蒸汽机, 联系人: 李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7988464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908688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手 机: 13526863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鑫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紧邻西流湖风景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业务的理想宝地。 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