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粉尘加湿搅拌机,粉尘加湿搅拌机采购,粉尘加湿搅拌机生产
  • 粉尘加湿搅拌机,粉尘加湿搅拌机采购,粉尘加湿搅拌机生产 粉尘加湿搅拌机,粉尘加湿搅拌机采购,粉尘加湿搅拌机生产
  • 粉尘加湿搅拌机,粉尘加湿搅拌机采购,粉尘加湿搅拌机生产

粉尘加湿搅拌机,粉尘加湿搅拌机采购,粉尘加湿搅拌机生产

价  格:

200元/ 件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3-02-28

有效期至:2013-08-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00元/件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单轴粉尘加湿机的工作原理及特点:单轴粉尘加湿机由均匀供料,叶片输料,混合击打加湿,振动系统等四部分组成,并配以专用电控和供水系统.单轴粉尘加湿搅拌机整体固定在底座上,筒体由四组弹性元件支撑,通过激振装置,施以震动,使整机在运转过程中,筒体作高频振动,使筒壁与搅拌轴之间始终保持一定的间隙,使整机运转阻力大幅度减小,彻底杜绝了闷机,堵转现象,减小停机清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单轴粉尘加湿机供水由阀门组进行控制.为稳定本系统供水及清洁水质,管路中设置了过滤器,并由主控柜对加湿机各部分进行联锁控制,以达到控制供水恒湿运行的目的单轴粉尘加湿机具有处理量大,结构紧凑,技术先进,稳定可靠,维修简单等特点。

粉尘加湿机的运用范围

汽车行业

汽车涂装行业在汽车涂装车间的一些实体如:喷漆室、打磨间、涂胶室等重要的工艺部位上均要安装加湿等装置,其湿度视不同季节的湿度要控制在 40 ~ 80 % RH 之间。

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电镀设备、环保高科技产品生产的综合性企业,多年来,公司与国内外教授、学者及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为改善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生态环境而努力长远目标,热情、专业快捷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精心为社会创造环保精品,并与其它环保企业真诚合作,同创碧海蓝天的绿色世界。

这样可消除静电,静电除尘器是影响喷漆工艺因素之一。

回首昨天,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写下了艰苦创业的足迹;喜看今天,昨日的艰辛与汗水化作了企业快速、高效的跨跃式发展;展望明天,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人将继续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变幻的市场,以饱满的热情去开拓市场,续写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新篇章。

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建材行业定点生产畜牧养殖工业自动化装备的专业企业。目前正积极组织“企业管理变革与创新”为题全员培训,在管理上引入新理念。同时面向社会大力引进和聘用,科技、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专业人才,以应对国际、国内新经济形势挑战,公司主要产品: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星型卸料器,粉尘加湿机,并生产各种除尘配件。

想了解产品的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www.gclj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衡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尘加湿机、螺旋输送机、星型卸料器、埋刮板输送机 联系人: 肖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czht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278007
所在地: 泊头西环工业区 手 机: 153698144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西环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除尘环保设备的新势力企业,为适应环保形势的需要,我们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并与大中型企业和科学研究所“强强联合”,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