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煤粉燃烧器
  • 煤粉燃烧器 煤粉燃烧器
  • 煤粉燃烧器

煤粉燃烧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

更新日期:2014-11-27

有效期至:2015-0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煤粉燃烧器介绍

  MRQ煤粉燃烧器是我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炉窑加热设备,具有热利用率高、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适用于各种退火炉、金属加热炉、淬火炉、精密铸造烧壳炉、熔炼炉、锻造炉及其他相关加热炉窑的加热使用。

  MRQ煤粉燃烧器具有特殊设计的多级多嘴送风导向结构,能在短时间内使煤粉产生高温涡流,具有燃烧完全,热利用率高,消烟除尘、高效节能,改善工作条件,减轻劳动强度等优点,是节能环保的理想产品,深受广大客户欢迎。煤粉高效燃烧技术与低NOx燃烧技术是互为矛盾的两种技术。降低NOx生成与排放根本在于控制燃烧区域的温度不能太高,但低温燃烧又影响煤粉的燃烧率,协调好这两项技术的应用使之达到综合效果是目的,实际上就要求对煤粉烧的全过程加以控制。既能够保证煤粉着火的稳定性,又有较低的燃烧温度,同时有足够长的并在一定温度下的燃烧时间保证燃烬。

煤粉燃烧器的技术特点

  1、煤粉燃烧器排放的烟气黑度为林格曼0-1级;
  2、煤粉燃烧器内灰渣固定碳含量在0.1%左右,基本无碳粉;
  3、新型煤粉燃烧器的节能率为15-30%;
  4、煤粉燃烧器内烟气含量在烟道无任何除尘设备情况下改用下烟道,只要风煤燃烧充分,即可达到标准。  

煤粉燃烧器的性能特点 

  1、煤粉在煤粉燃烧器高温区内的停留时间长,因而燃烧效率高,烟道直接排放无黑烟,呈蒸汽状白烟;
  2、该型煤粉燃烧器加热时温度上升时间缩短,热效率高,且煤质要求低,煤种适用面广,经济效益高;
  3、煤粉燃烧器点火容易,升温快,工作效率大为提高;
  4、该煤粉燃烧器的送风量、燃煤输入量可按需改变,并能在较宽范围内调节炉温和火焰长短,满足实际需要;
  5、煤粉燃烧器内部温度场均匀,炉膛内被加热体的受热覆盖面大,炉渣不粘在工件表面,产品质量好。    

煤粉燃烧器的应用范围

  MRQ煤粉燃烧器适用于各种退火炉、金属加热炉、淬火炉、精密铸造烧壳炉、熔炼炉、锻造炉和其他加热炉窑。同时本公司具有对炉窑进行改造的技术力量,在安装煤粉燃烧器时,可同时承接各种炉窑的设计、改造和施工。http://www.zzguoh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碎石机、制砂机、球磨机、滚筒筛、振动筛、洗石机、洗砂机、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等成套设备。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87282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9132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手 机: 15890007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公司。多年来,我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曾多次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